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全国民族运动会主题歌 录音棚版MV全网首发

2019年07月31日08:5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扫二维码欣赏全国 民族运动会主题歌 录音棚版MV

本报讯(记者 秦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昨日,民族运动会的献礼之作、由著名歌手韩磊演唱的主题歌《奔跑的梦想》录音棚版MV通过“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全网首发。主题歌一经发布,立刻引爆了网络、微信朋友圈,网友们纷纷自发转发朋友圈,为歌曲点赞。

“我们的赛场,在高山,在大海,在草原,同一个心愿点亮中国梦的火焰,共同的奋斗我们阔步向前……”昨日,由王久平作词、马上又作曲、常石磊参与制作的歌曲《奔跑的梦想》发布后,超燃的歌词、震撼的曲风立刻在全市乃至全省引起强烈反响。网友纷纷点赞、转发、评论,将这首“充满正能量,唱出郑州人民心声”的歌曲传播到了更广的范围。

许多热心网友在观看完MV后,更是给出了真诚的建议和评论,表达了自己的热切期盼。

网友“笑傲江湖”评论:“《奔跑的梦想》歌词昂扬大气、朗朗上口,曲风震撼而充满激情,让人听了热血沸腾,作为东道主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终于等到你!”看到歌曲发布,网友“四百击”难掩心中的激动与欢喜,“虽然这次发布的只是录音棚版,但已经足够燃、足够振奋人心。看到‘郑州发布’上说韩磊8月还会再拍摄‘郑州篇MV’,二七塔、大玉米、奥体中心等地标都将在MV中展现,我相信届时呈现的效果一定会更燃、更有爆发力!我期待着!”

在网友“桃花盛开”看来,这首歌曲“传递出了东道主郑州的热情,唱出了郑州人的精气神儿,唱出了民族运动会的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更唱出了对民族团结的赞颂”。

更有网友“白朵儿”“姚小北”借这首歌曲表达对这项民族赛事的殷殷期待和对各民族运动员的热烈欢迎:“听完这首歌,对民族运动会的举办更加期盼了!绿城志愿者、美轮美奂的奥体中心、郑州人亲切的笑脸都准备好了,期待各民族的运动健儿在这里一展英姿!”

“单曲循环了好几遍!好听!韩磊演唱的《奔跑的梦想》让人激情澎湃!可以想象,各民族的运动健儿们听到这首歌,也一定会激发出他们的拼搏精神!”网友“CHENN”说。

…………

昨日“郑州发布”的后台和留言区,被一篇篇真诚的评论、一个个热情好客的留言所淹没。接下来,“郑州发布”还将推出《奔跑的梦想》郑州篇MV,敬请广大读者继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录音棚 主题歌 MV 首发 奔跑的梦想 民族团结 桃花盛开 chenn 笑傲江湖 歌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