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统计局:2018年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39㎡

2019年07月31日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统计局:2018年#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39㎡#】7月3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建筑业持续快速发展 城乡面貌显著改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之十》,2018年,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39平方米,比1978年增加32.3平方米;农村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47.3平方米,比1978年增加39.2平方米。

文章关键词:住房建筑面积 城镇居民 2018年 农村居民 经济社会发展 国家统计局 建筑业 城乡 标题 新中国成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镜穿越:70年住房影像里的家国梦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微说,各国住房保障水平、政府的投入等,取决于政府的执政理念和政治决策。浙江工业大学教授虞晓芬认为,完善住房保障"一城一策",建议各地政府根据当地住房市场供求现状,选择合适保障方式。

  • 努力实现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我国住房保障成就综述

    题:努力实现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我国住房保障成就综述 2007年,国务院印发《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提出加快建立健全以廉租住房制度为重点、多渠道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政策体系。

  • 统计局:2018年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39㎡

    7月3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建筑业持续快速发展 城乡面貌显著改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之十》,2018年,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39平方米,比1978年增加32.3平方米;农村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47.3平方米,比1978年增加39.2平方米。

  • 40年物语丨“住”有宜居,看得见的变化

    居住自有房的比重仅有9.4%。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比1978年增加30.2平方米。农村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比1978年增加了38.6平方米。(经济日报新媒体出品 编辑:王琳 设计:王子萱 责编:渠丽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