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上市惊喜价仅999元,提前引爆818!

2019年07月31日16:59  来源:映象网

5034

经过一个多月的热烈讨论,人们对于垃圾分类的认知更加清晰,面对厨余垃圾也不再像最初那样手足无措,但分类的繁琐、“破袋”投放的痛苦依然不减。事实上,解放自我很简单,购入一台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就能搞定。

据了解,这款660W大功率、五级研磨、轻松碎骨、水冲即净的新品,是苏宁小Biu品牌全新推出的厨房电器,能够完美解决各类厨余垃圾。今日首发,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更是给出了999元的超值价格,仅为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提前引爆苏宁818,非常值得抢购入手。

五级研磨 “吊打”各类硬骨头,颗粒物<2mm 水冲即净

作为小Biu家族的新成员,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在性能配置上自然也属一流。采用660W大功率升级永磁电机,高转速提供强大粉碎动力,管你手里的是猪骨蟹壳、还是鱼骨虾皮,全部都能干碎。全新刀盘设计可实现五级研磨,无死角粉碎技术研磨食材更加彻底,更有自动正反转控制,可有效防止卡机。实验数据显示,经过该款产品研磨粉碎后的食材颗粒<2mm,远远优于市面上同类产品的粉碎效果,水冲即净,可顺畅地排入下水道。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如此优秀的粉碎食材表现,也以实力击碎了使用厨余垃圾处理器会堵塞排水管道的谣言。

360度全研磨腔 抑菌防臭,安全防护使用无忧

研磨食材无比给力的同时,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具备四重静音技术,高速低噪,可为用户提供无声的超级动力体验。电机座材料采用阻燃设计,使用更安心。更有电机过载保护和减震平衡设计,使得这款新品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卫生抑菌方面,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的360度全研磨腔,采用经过SGS测试认证的抑菌材料,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抑制率高达99.9%,最大程度消除厨余垃圾的卫生隐患,还厨房一个健康整洁的环境。

无线开关 五年质保,便捷性无与伦比

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在细节方面的设计非常人性化,采用无线触控开关,无需打孔、布线,贴在墙壁上即可使用。这种设计在售价3000元以上的高端产品中属于标配,而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首发价仅999元,性价比可说突破天际。

同时,这款新品为用户提供整机五年质保的售后服务,并有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送货上门,如约安装等服务。用户只需下单,苏宁将提供后续的免费安装、质保服务,为用户打造全程无忧、无比便捷的使用体验。

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今日正式开售,999元现货开抢,为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全面爆发打响了第一枪。饱受垃圾分类困扰的朋友无需再观望,前往苏宁易购抢购下单,省力便捷的生活触手可及。

文章关键词:苏宁小Biu 厨余垃圾 处理器 惊喜价 抢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