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有没有见过宾馆门缝的色情卡片?郑州警方抓住了一个团伙

2019年07月31日17: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实习生 薛湉湉)7月29日,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治安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摸排,在辖区二道街某小区内成功打掉一个散发“色情卡片”团伙,抓获团伙成员7名,端掉该团伙用于储藏“色情卡片”的窝点1个,现场收缴色情卡片约30万张。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郑州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全力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解放路分局按照“深化打击惩治黄赌违法犯罪“和“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组织民警、辅警及辖区综治力量,深入辖区商场、停车场、宾旅馆、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开展集中摸排,重点对在宾馆酒店附近散发“色情卡片”、拉客招嫖、涉黄敲诈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打击。

“那个地下室可能有问题。”分局治安大队社区民警李卫东在对辖区进行走访摸排时,群众给他反映,近段时间以来,经常有形迹可疑的年轻人携带手提包频繁进出一地下室,并且该地下室门口散落有色情卡片。

 

根据这一信息,经过初步侦查落实,李卫东遂将情况报告中队和大队领导。根据分局对该地下室秘密摸排调查的部署要求,办案民警们在室外近四十度的高温炙烤下连续蹲守2天2夜,顺利摸清了出入该仓库人员基本信息。

29日16时,根据侦查民警掌握的情况,分局决定收网,15名警力兵分三路,对该涉案仓库人员进行集中抓捕,一举抓获慕某召、吕某龙、卢某龙等涉嫌负责看管、发放“色情卡片”的违法嫌疑人7人。经初步清点,民警在该地下仓库共收缴有各类“色情卡片”近30万张。

经询问,慕某召、吕某龙、卢某龙等人对组织、散发“色情卡片”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下一步,他们将以此案为切入口,继续加大专项治理力度,对利用色情卡片进行招嫖卖淫、涉黄敲诈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打击。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要不断提升自我防范安全意识,远离黄赌毒,谨防上当受骗。

文章关键词:色情卡片 团伙 宾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抓获嫌疑人6人!郑州未来路警方打掉一散发色情卡片招嫖团伙

    2019年10月下旬至2020年春节前,郑州市公安局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以来,未来路分局加大力度,精准发力,重点针对拦路散发广告,路边大量抛撒色情名片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研判,通过探头巡查,定点蹲守,沿途跟踪,摸准窝点等,一举打掉利用抛撒色情小名片,招嫖实施卖淫嫖娼的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6个,查获色情小名片20余万张,有力地打击了此类违法犯罪行为。

  • 郑州东风路警方严查街头散发色情小卡片 4人被拘

    走在街头,你是否发现地上有散落的卡片,捡起来一看,却是充斥色情诱惑等不良内容的色情卡片的情况?或者入住酒店后门缝中常被塞进内容露骨的涉黄小卡片,让你倍感尴尬?

  • 散发“色情卡片” 一招嫖团伙被捣毁

    近日,金水路公安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二中队成功捣毁一散发“色情卡片”招嫖团伙,抓获该团伙成员4人,抓获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1人。经对该团伙4名违法人员孙某珂、弋某辉、江某培、刘某林进行讯问,4人均对其发色情小卡片招嫖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