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防和军队系统“最美奋斗者”推荐人选

2019年07月31日20:03  来源:新华网

5034

  王刚简介

  王伟简介

  王杰简介

  王锐简介

  王占军简介

  王永志简介

  王忠心简介

  韦昌进简介

  毛岸英简介

  方永刚简介

  史光柱简介

  麦贤得简介

  苏宁简介

  杜富国简介

  李中华简介

  李延年简介

  李向群简介

  杨业功简介

  杨根思简介

  邱少云简介

  邱光华简介

  冷鹏飞简介

  张华简介

  张超简介

  张楠简介

  张国春简介

  林俊德简介

  欧阳海简介

  罗盛教简介

  钱学森简介

  黄继光简介

  阎肃简介

  蒋佳冀简介

  景海鹏简介

  程开甲简介

  雷锋简介

  满广志简介

  谭清泉简介

  戴明盟简介

文章关键词:国防 军队系统 最美奋斗者 推荐人选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筹划在印太重组舰队的算盘,能打响吗?

    新华社华盛顿12月4日电近日,美国海军抛出了一个新论调,要在印度洋和南亚地区新增一支海军舰队,补强美军在地区内的力量。目前,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下辖两支舰队,即负责国际日期变更线至美国西海岸海域的第三舰队,以及负责国际日期变更线以西至印度洋海域的第七舰队。

  • 罪行累累!“布雷顿报告”引发各方强烈谴责

    近日,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布雷顿报告”引发了澳大利亚各界和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布雷顿报告”是一份关于澳大利亚国防军在2005年至2016年阿富汗战争期间犯下的战争罪行的报告。

  • 美国或将迎来首位女防长 俄媒介绍弗劳诺伊其人

    2014年,当奥巴马解除时任国防部长、共和党人查克·哈格尔的职务时,许多人都在谈论可能任命弗劳诺伊为防长。在共和党入主白宫后,弗劳诺伊辞去新美国安全中心领导职务并成立了战略风险咨询集团——“西行政大街”咨询公司。

  • 德国将就裁军问题与俄开展强力外交 俄国防部:不可取

    当地时间11月27日,俄罗斯国防部就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日前在德联邦议会上提出将就裁军问题与俄开展“强势对话”的相关立场做出回应,称这将导致灾难性后果。

  • 国防部:决不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侵犯和分裂祖国的神圣领土

    11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一旦发生这样的严重情况,中国人民解放军必将予以迎头痛击,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 韩军一新兵训练营暴发集体感染事件:已致68人确诊

    韩国国防部26日表示,韩国所有部队从26日起至下月7日将实施“营内2.5级防疫响应”措施,此前,一新兵训练营暴发集体感染事件,已致68人确诊。韩国国防部表示,近期韩国国内疫情持续发酵,鉴于防疫形势不容乐观,决定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全力防范疫情在军中蔓延。

  • 埃塞俄比亚总理:72小时最后通牒后,已命令军队挺进提格雷州首府

    【埃塞俄比亚总理:72小时最后通牒后,已命令军队挺进提格雷州首府】据美联社刚刚发布的报道,埃塞俄比亚总理星期四(26日)说,在72小时最后通牒结束后,他已命令埃塞俄比亚军队挺进埃塞北部的提格雷州首府,还警告50万当地居民待在家中并解除武装。2019年12月,新任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正式成立新执政党埃塞俄比亚繁荣党,“提人阵”拒绝加入并反对新党。

  • 国防部:日本防卫研究所涉华报告不客观不负责不专业

    11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记者:据报道,日本防卫研究所11月中旬发布《中国安全战略报告2021》称,中国正扩大军备攻势,试图加强以科技为核心的军事力量。

  • 今年第4次!俄罗斯成功试射反导防御系统新型拦截弹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大众传媒司当天通报称,俄军部队在哈萨克斯坦萨雷沙甘靶场成功试射了一枚新型反导导弹,命中目标。俄国防部在通报中说:“俄空天军防空和反导防御部队作战班组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萨雷沙甘靶场顺利地再次试射了反导防御系统新型导弹。

  • 国防部:希望美方睁眼看世界,理性看中国

    11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我们希望美方睁眼看世界,理性看中国,顺应时代潮流,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事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