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烈日下为伤者撑伞!周口最美高速交警

2019年08月01日17: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 7月30日,大广高速周口段,一辆越野车尾随撞击一辆空载轻型货车,发生双方事故。货车失控过程中碰撞高速公路水泥隔离护栏弹出后旋转360度,一乘车人从货车飞出摔倒在高速路面上。

8点半左右,路警指挥中心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大广高速2035公里附近发生一起双方事故,两车损坏横到道路中央无法移动,致使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另有一人受伤严重,急需救援。

指挥中心立即通知距离事故现场最近的高速二大队扶沟中队先期出警处置,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扶沟中队值班中队长李奇托带领队员蒋郭勇、靳帅兵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李奇托发现道路出现拥堵,事故车辆需要大型拖车牵引才能移动。根据观察,伤者头部、胸部受伤,为避免伤者二次受到伤害,民警决定暂不移动伤者,等待120医护人员到达后再行施救。

为尽快处置好现场,李奇托立即通知施救拖车、养护部门人员前来配合施救和处理现场。

9点左右,天气已经是非常炎热,地表温度接近40度,为了减轻伤者痛苦,蒋郭勇从车上找来一把雨伞,蹲在伤者身边,撑开伞为伤者遮阳,并对伤者进呼喊和讲话,让伤者能够保持清醒,避免昏迷。

几十分钟后,120救护车来到现场,蒋郭勇、靳帅兵等人在医生指导下把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过路司机看到后纷纷点赞,亲切称呼“撑伞哥”、“最美高速交警”!

文章关键词:双方事故 伤者 遮阳 周口 高速 交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