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视频丨迟到了17年的拥抱

2019年08月01日17:36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董学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牛原

  拥抱,本是夫妻示爱的简单方式。但王俊景和吴新芬这对夫妻,在结婚了17年之后,才完成了他们 的第一次拥抱。

  1997年10月25日,在驻西藏某部服役的河南禹州小伙王俊景,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不幸被高压电流击 倒,失去一双手臂。他的笔友、安阳姑娘吴新芬得知这一消息,毅然嫁给王俊景,也扛起了一个大 家庭生活的重担。2009年,他们的故事被拍成电视连续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让无数人潸然泪 下。

  “两个人,一双手,我们生活很幸福,还有了一个宝贝女儿,可我最大的遗憾是欠她一个拥抱。” 王俊景这样说。

  为了帮王俊景实现重新拥有“双臂”的愿望,前不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机智过人》节目组找到 了上海人工智能研发团队,为他量身定制了“智能肌电手”义肢。在结婚17年之后,王俊景终于拥 抱了对他情深义重的妻子。

文章关键词:王俊景 视频 双臂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 机智过人 义肢 电视连续剧 2009年 研发团队 客户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