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持续更新 多家航司表态涉台湾航线机票可免费退

2019年08月01日17:4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8月1日起,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暂停。对于已买机票,但尚未办理自由行个人旅游G签证的游客,多家航司发布台湾地区航线相关客票特殊处置公告称,可为符合条件的旅客办理免费退票。

  航司:深航

  时间:8月1日

  凡在2019年8月1日零时(不含)前购买的,涉及深航旅行日期为2019年8月1日零时(含)之后的台湾地区航班(包括深航实际承运航班和*ZH代码共享航班),且所持票证为479客票或999客票(仅限深航实际承运航班)的自由行旅客(包括持“三不准”客票及里程奖励客票的旅客)。

  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内,选择申请办理退票手续,无须支付退票手续费。旅客可在原出票处、深圳航空直属柜台或24小时客服热线95361进行办理。

  航司:东航

  时间:8月1日

  东方航空在官方发表声明称,为方便涉及航线旅客调整行程,提供客票免费变更或退改方案。购买了东上航台湾地区航线客票(东航实际承运及*MU代码共享的781客票)的自由行旅客,出票日期在今年7月31日24时(含)之前,旅行日期在2019年8月1日零时(含)之后的,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内,申请办理退票手续,无须支付退票手续费。

  航司:南航

  时间:8月1日

  航司:国航

  时间:8月1日

  航司:吉祥航空

  时间:8月1日

  航司:川航

  时间:8月1日

文章关键词:台湾航线 旅客 退票 自由行 航线旅客 航线机票 深航 购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