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热爆!郑州成“火炉”,仅10分钟浑身湿透,快递小哥一天狂喝10瓶

2019年08月01日21:10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您的浏览器暂时无法播放此视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张莉 实习生 曾婷 唐宗文 刘晨煜/文图视频  实习生 赵俊鸽/剪辑

  迈入三伏热浪袭来,郑州市高温天气持续不断,早早进入“炙烤”模式,不少市民直呼“热化了”。07月31日,郑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郑州市区下午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郑州街头采访,路上行人纷纷撑伞遮阳,而交警、快递员、环卫工等高温工作者们正直面迎“烤”。在二七区铭功路街道,一群快递小哥正在麻利地分拣快递,黝黑的皮肤是他们的共同特征,面朝马路背朝天,汗流浃背已成常态。

  “我一天工作八九个小时,这么热的天,大概十分钟我的衣服就湿透了,一天喝上十瓶水不成问题。” 一位20岁刚出头的快递小哥告诉记者,他从大学毕业做快递工作已一年有余,常在路上匆匆奔波,即使高温天气头顶骄阳,也并未准备任何防暑工具。

  除了快递小哥,交警、环卫工、建筑工、外卖跑腿员、等高温工作者,在烈阳炙烤下早已汗流浃背,挥洒每滴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洁净,保障市民生活,推进城市建设。黝黑是他们的共同体态,忙碌是他们的共同形象,记者也希望借此提醒,在高温天气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身体健康。

文章关键词:湿透 环卫工 视频 高温天气 浑身 交警 猛犸 气象台 铭功路 无法播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