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酒后耍横咬警察被刑拘 丈夫还扬言"让你下课"

2019年08月02日15:54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8月2日,红星新闻从四川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获悉,日前,该局在“迎庆三号”行动中查处一起妨害民警依法执行公务案件,涉案夫妻二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介绍,7月29日深夜,女子张某在沿滩区沿滩镇的一家宵夜摊点喝酒吃宵夜时,听到隔壁一桌客人说了一句“喝不得酒就少喝点”,张某顿时大怒,对宵夜摊的桌椅进行打砸。旁边群众随后报警。

  女子打砸夜宵摊。视频截图

  民警赶到现场后,开始对事件进行调查。不想,张某拒不配合,并采取推搡、撕咬等方式妨害民警执行公务,将处警员手背咬伤。当即,民警依法对张某予以传唤。此时,张某丈夫钟某上前阻拦,并扬言“我让你下课”……最终,夫妻二人均因涉嫌妨害民警依法执行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女子推搡民警。视频截图

文章关键词:女子 丈夫 酒后 刑事拘留 执行公务 打砸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