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出轨 二人英国甜蜜出行

2019年08月03日13:2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有网友在英国机场偶遇许志安、郑秀文夫妻,二人一路挽手同行,且有说有笑,看起来相当亲密。有消息透露称二人是飞往英国度假,张卫健与老婆张茜也有同行,且他们还会顺道探望住在英国的雷颂德。郑秀文已经彻底原谅出轨的丈夫许志安。

文章关键词:郑秀文 许志安 英国 出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志安出轨事件后 郑秀文罕见吐心声:愿意做家庭主妇

    “安心“出轨事件发酵到现在,郑秀文说婚姻当中包含了彼此的错误与原谅,人谁无过,愿意给许志安一次机会与他一起重回婚姻的正轨。无论如何还是选择原谅许志安,称这次的出轨事件是两人婚姻中重要的一课,两人将会携手度过这个难关。句句袒护,字字用心。

  • 搞事情?苏永康力挺郑秀文原谅许志安遭网友炮轰

    郑秀文发文称原谅许志安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8日,郑秀文发文表示原谅许志安出轨后,不少圈中好友都纷纷留言点赞。

  • 硬气!郑秀文闺蜜骂许志安贱男人 斥黄心颖没良心

    4月18日,郑秀文闺蜜发800字长文痛骂许志安为人花心,质疑黄心颖“良心何在”。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曝光后,许志安召开发布会道歉,黄心颖也在社交平台发文致歉。”痛骂许志安“背负一个贱男人的骂名”为人毫无羞耻之心。

  • 郑秀文被曝情绪崩溃 众好友发声安慰帮渡难关

    郑秀文社交网站封面。“安心出轨”曝光后,全城继续议论纷纷,许志安前晚率先现身认错,到昨日马国明见记者、黄心颖网上发文道歉,只剩郑秀文(Sammi)一直保持沉默,未有表态。

  • 许志安承认"出轨":落泪致歉郑秀文 将暂停一切工作

    2010年7月 许志安和前女友余德琳宣布分手,许志安的助手潘恒章说,“我像他的管家,余德琳只是一时新鲜,而郑秀文才是他一生最爱。2013年底 二人的经纪人郭启华证实:许志安在郑秀文的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两家人已经在11月时一起去巴厘岛度假庆祝了这件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