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有一种坚守,是志愿者的背影

2019年08月03日15:35  来源:郑州发布

5034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

1 1.jpg

有一种精神,叫坚守;

有一种坚守,叫做成功!


金秋9月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即将在郑州开幕

对于这一场全国各民族的"大联欢"

郑州作为东道主

准备的怎么样了呢?

让我们来看一看志愿者们的彩排现场

华丽优美的舞蹈表演

是大型赛事开幕的精彩前奏

而这样恢弘大气的表演背后

则是三个月来同学们和志愿者们

日日夜夜辛勤的付出

从6月中旬开始

在省会13所高校

共9000多名大学生

进行开幕式演出的分场排练

7月15日

开幕式的彩排工作

已经开始单个节目合排

8月8日

进入郑州奥体中心

进行最后的联排、彩排和预演

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

彩排效果也逐渐提升

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的!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成果吧!

没有人能说出为什么要牺牲暑假来排练

也没有人能说出为什么能风里雨里坚持这么久

更没有人因为酷暑难耐和伤病疼痛中途放弃

达到这样一个几乎完美的篇章

是志愿者们每天的坚持所换来的

“为了保护草坪,

我们放弃了涂油漆定地标,

改为徒手贴纸。

风雨一来,

地标就散了,

就又得重新来一遍。”

最伟大的力量

就是同心合力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早上五六点到地方开始排练,

晚上十一二点收工是常有的事儿。

其实大家都很辛苦,

我们没理由懈怠”。

一天又一天的坚持

你们辛苦了

“每天要搬水,

不可能不累啊,

但是能保证每个人有水喝,

就算没有白忙活”。

许是看到表演完美的那一刻

汗水、酸痛都会消散不见

所有的付出

都是为了

全国民族运动会的盛大开幕!

文章关键词:彩排 排练 背影 志愿者 高校 东道主 大团结 舞蹈表演 联排 赛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笑喷!新娘弟弟穿婚纱假扮新娘上台,强吻新郎被一脚“踹”开

    近日,在山东寿光的一场婚礼上,一个别致的环节让现场的亲朋好友捧腹大笑。据婚礼的策划人司仪大凯先生介绍,婚礼之前,新娘和他沟通想把婚礼做得搞笑好玩一些,就准备让一个弟弟扮成新娘整蛊一下新郎。

  • 2020服贸会4日将开幕

    9月2日拍摄的室外展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4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目前,会场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静待开幕。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4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 2020服贸会4日将开幕

    9月2日拍摄的室外展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4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目前,会场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静待开幕。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4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 莫斯科红场阅兵推迟至6月24日 14日夜首次夜间彩排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15日消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5月9日的俄罗斯莫斯科红场阅兵推迟到了6月24日举行。总台记者顾鑫:当地时间14日21点起,莫斯科市中心著名的特维尔大街开始交通管制,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首次夜间彩排在这里举行。

  • SpaceX将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

    当地时间5月2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SpaceX的载人飞行任务DEMO-2发射前准备工作进行中,NASA两名宇航员罗伯特·本肯和道格拉斯·赫利当日进行了发射任务彩排。据悉,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于5月27日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利用载人龙飞船将两名美国宇航局送入太空。

  • “不是重症,谁过年往医院跑?”他们是除夕的守夜人

    当你在温暖的家中坐在餐桌前和一家老小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他们或许在寒冷的室外迎来送往保障人们顺利回家他们又或许在冰冷的户外来回奔波保障那些来不及做饭的人吃上可口的年夜饭当你在室外欢天喜地赞美着烟花美丽而短暂的瞬间他们为了守护大家的平安24小时神经紧绷当你和家人在一起看春晚聊天,集福抢红包他们不能回家过年要全力以赴担负起职责不分节假日多一分坚守也许就能多挽救回一条生命他们听不到家人的欢声笑语享受不到母亲、爱人亲手做的年夜饭他们是一群除夕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的人他们是医生消防员外卖小哥列车客运员……还有各行各业的

  • 唯一没有彩排过的春晚节目 《爱是桥梁》刚刚感动你我

    1月24日晚,除夕之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如期拉开帷幕,在晚8点30分许,一个在开播前临时调整增加的节目与全世界观众见面。《爱是桥梁》通过情景讲述的形式,展现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武汉人民坚强面对,医护人员忘我救治的感人场景。

  •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二次彩排 欢乐吉祥 创新亮点频出

    “共圆小康梦 欢乐过大年”,1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第二次彩排。今年春晚歌曲与时代主题、社会热点紧密贴合,从抒发亲情乡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国、从追逐梦想到祈望幸福、从嘹亮民歌到动感迪斯科......种类丰富,词曲精美。

  • 宋丹丹称鼠年最后一次上春晚:该出新人了

    18日,宋丹丹参加2020年春晚彩排,并接受央视新闻专访。她还透露,2020年将是她最后一次登上春晚,“应该出新人了”,她表示以后会把时间留给家人。据悉,多年没上春晚的宋丹丹会再次亮相鼠年春晚,不过不是出演小品,而是与张国立等人合唱歌曲。

  • 央视春晚进行第四次彩排,河南功夫霸屏央视主分会场

    1月20日,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四次带观众彩排,塔沟武校两万余名学员震撼出演的春晚唯一武术节目《武魂》分别在主会场和郑州分会场亮相,与此同时,塔沟武校的功夫小子们的表演还自始至终贯穿着郑州分会场的全部演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