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火车站地区专项治理人力架子车:出动45名警力 查扣56辆车

2019年08月05日11: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实习生 薛甜甜)为全面加强郑州火车站地区的交通秩序的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银及周边的道路通行环境,8月5日上午,郑州交警三大队在火车站地区组织开展针对人力架子车的专项治理行动,共出动45名警力。

此次行动,交警三大队在火车站地区的各个路口的原有执勤岗位上又增派了警力,加大对人力架子车的专项治理。为了加强治理效果,交警三大队印制了关于人力架子车禁止在城市建成区道路通行的通知,大力宣传人力架子车在城区道路通行所违反的相关法律法规。

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处罚人力架子车的同时,向群众发放相关法律法规的通知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向朋友广而告之扩大影响范围提升治理效果。在这次治理行动中,共查扣人力架子车56起,其他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25起。

在此次治理行动的前期,交警三大队已经组织银基周边的各大商场和各个物流公司开展了火车站地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推进会,协调各大商场尽快完善夜间进货模式并开辟专用的物流通道和卸货区域,能够让物流公司开展新的物流模式。

通过开展火车站地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推进会希望能够杜绝商户或者物流公司用人力架子车配送货物,开启用货运面包车或者箱式货车配送货物的模式,共同维护火车站地区的道路交通环境,创造郑州良好的城市环境,迎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顺利召开。(通讯员 徐振珂

文章关键词:专项治理人力架子车 郑州火车站 火车站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