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周杰伦深夜回复歌迷:新歌要来了 不要吓坏

2019年08月05日15:07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周杰伦社交网站截图

  周杰伦社交网站截图

周杰伦社交网站截图

  周杰伦社交网站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天地一斗》的MV,并配文:“我发现很多时候当我po一首歌,有些人会问,这首是什么歌啊?我只好从现在开始——复习我的老歌。”粉丝回复:“复习老歌,是转移新歌视线的套路吗?”周董发起“五连回”,用五句同样的话回复歌迷:“新歌要来了,不要吓坏!”杰伦此举预告歌迷即将回归歌坛。

  粉丝又惊又喜纷纷表示:“鸽鸽这个幼稚鬼好可爱,请快点吓坏我们!”“杰伦变成复读机了吗?我怎么觉得新歌叫《不要吓坏》?”(新娱/文)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 新歌 歌迷 老歌 截图 歌坛 复习 粉丝 此举 不要吓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