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上半年,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河南留言量、办结回复量全国第一

2019年08月06日09:28  来源:人民网

5034

     上半年,河南的留言总量及办结回复量在全国均为第一。

  你给家乡领导干部留言得到回复了吗?2019年上半年,网民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河南各地领导干部留言共3.2万项,较上年同期增长44.7%;办结回复2.6万项,较上年同期增长33.9%,办结回复率82.7%。其中,给省委书记王国生留言5288条,办结回复4351条,及时回复留言同期增加300条;给省长陈润儿留言2177条,办结回复1626条。

  此外,在河南18地市网上群众工作中,郑州、濮阳、新乡留言量位居全省前三;周口、漯河、安阳的回复率较低。

文章关键词:领导干部 地方领导留言板 王国生 群众工作 省委书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对共产党员的谆谆教导

    2020年12月3日,党中央决定,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地评线】映象网评: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率先带头守纪律、懂规矩,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始终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11月23日,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依法治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 【地评线】映象网评:领导干部要做全面依法治国表率

    ​近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取得的成就,深刻阐明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科学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 11月16日出版的第2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要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努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和社会秩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