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贵阳老干妈厂房发生火灾:现场有浓烟 弥漫焦臭味

2019年08月06日13:35  来源:贵阳晚报

5034

  8月6日12:12左右,

  记者收到网友报料:

  贵阳市南明区老干妈厂房起火:

  ▲网友张先生提供

  网友称,

  现场到处弥漫了焦臭味,很刺鼻,

  黑烟大概延绵了两三百米

  目前,消防部门正在现场扑救。

文章关键词:老干妈 臭味 浓烟 发生火灾 现场 厂房 南明区 报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冒充“老干妈”员工行骗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20年8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前情回顾:2020年4月,腾讯公司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拖欠广告费为由请求查封、冻结该公司1624万余元财产。

  •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已被检方批捕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已被刑拘 经我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 腾讯老干妈握手言和 未来将积极探索正式合作

    7月10日下午5时许,@腾讯公司发布声明称,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

  • 拼购小商户靠老干妈翻身 商户:感谢鹅厂

    自从6月底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发酵以来,鹅厂的 “谜之操作”变成了网上层出不穷的段子。社交方面,微博上#老干妈漂移火辣辣#的话题在24H内,阅读量达1.9亿;#老干妈搜索量暴增407%#阅读量达1004万。

  • 贵州一男子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诈骗30余万 获刑7年

    2018年11月份左右,刘爱民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谎称帮李平贵介绍老干妈酱油配送商为由,骗取李平贵人民币27000元招标费用。2018年10月份左右,刘爱民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身份,谎称可以帮受害人孔某介绍老干妈工程为借口,骗取受害人孔某人民币20000元招标费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