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降雨来袭,市区道路积水路段汇总

2019年08月06日17:1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1041

5034

  截止14点30分,郑州市区道路积水路段有:

  1、嵩山路从建设路到伊河路一段南北双向,积水严重。一半的路面都被积水占据,只有靠近路中间隔离护栏的双向两车道可以正常行驶,最深处淹没轿车半个车轮

  2、航海路嵩山路囗西南角有积水,窨井冒水。轿车可通行

  3、文化宫路汝河路口积水,轿车可通行

  4、陇海路桐柏路地面一层有积水,轿车通行困难。

文章关键词:道路积水 降雨 路段 轿车 市区 伊河路 桐柏路 隔离护栏 行驶 车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连发布通告: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受第八号台风“巴威”影响,26日夜间至27日下午大连地区将出现强风雨天气,全区大雨到暴雨。

  • 北京迎来降雨

    8月12日,车辆通过北京市西城区诚实胡同积水路段。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8月12日,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市民冒雨出行。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 摄  8月12日,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市民冒雨出行。

  • 道路积水路人难通行 巡防队员当起“摆渡人”

    在过去没有桥的地方,人们想要过河,只能靠船来回摆渡。在郑州,有一条路,每逢下大雨都会严重积水,道路成了一条小河,行人无法通行,只能依靠“摆渡”。8月5日上午,巡防队员在这条路上当起了“摆渡人”,一个小时摆渡了21名路人。

  • 【防汛科普】遇到城市内涝 避开低洼危险区、寻找生命制高点

    今天(8日)我们来关注汛期的一种常见的灾害类型——城市内涝,它是指由于强降水或连续性降水超过城市排水能力致使城市内产生积水灾害的现象。进入汛期,应多关注城市内涝信息,通过电视、手机等渠道获取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提前预判,及时防御,避免灾害。

  • 2000余人、300台救险车辆!郑州市政集中力量应对暴雨天气

    8月1日17时至2日00时,郑州市经历了一次强降雨,小时雨强达到近70毫米,是2010年开展小时雨强监测以来最大的雨强,远远超出市政排水设施设计标准,城区多条道路积水,16处桥涵道路断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