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沃神曝卡特将续约老鹰 预计为其职业生涯最后一年

2019年08月07日00: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5034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北京时间8月6日,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文斯-卡特已经同意与老鹰续签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未来的19-20赛季将会是卡特职业生涯的第22个赛季,沃神表示,在下赛季打完后,卡特预计将会宣布退役。

  现年42岁的卡特是联盟现役最年长的球员,上赛季在老鹰,他总共登场76次,场均出战17.5分钟,能够得到7.4分2.6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9%。

文章关键词:老鹰 职业生涯 续约 上赛季 助攻 投篮命中率 篮板 球员 宣布退役 8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岁华裔妇女在美国被点火,吴彦祖悬赏缉凶

    鞠峰】日前,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发生一起针对华裔的恶性案件。“感谢吴彦祖的支持与慷慨赞助,”“松柏之家”主席唐·李(Don Lee)表示,“我们希望增加的赏金能让更多人来提供线索。

  • 请战书成为他最后的遗言 汝州市民警程建阳被追授为二级英模

    2月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近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签署命令,追授5名牺牲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任红霞说,自大年初一早上建阳回家吃饺子时,俩人见了一面,直到他突发脑溢血昏迷,再也没能见上一面。

  • “守林英雄”胡俊生:还青山以本色

    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灵山脚下的花生岩,“守林英雄”胡俊生烈士长眠于此,他生前倾尽心血守护一方林业安全,如今身后的青山绿林如他所愿。在任分局局长的8年中,胡俊生坚守初心守护林木安全,共查处林业案件1100余起,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200多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