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现在明星都流行卖“智障”人设了吗?

2019年08月07日08:01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娱乐圈里,明星卖人设,相信宝贝们都早已见怪不怪了。

  可是,见过卖“吃货”人设的,见过卖“老干部”人设的,也见过卖“少女”人设的,这些都可以理解,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贵圈竟然开始流行卖“智障”人设了,这是不是真的有点让人难以理解的?

  温馨提示,前方高能,请宝贝们护好自己的三观。

  首先开辟这种新人设的,应该是包贝尔老婆、饺子她妈——包文婧。

  之前她在参加《饭局的诱惑》的时候,被蔡康永问到:    “23+4等于多少?    ”结果包文婧低头捂脸说了一句:    “我1+4都不知道等于多少。    ”。

  但显然蔡康永、马东以及在场的观众嘉宾表示极其难以置信后,又问了一遍:    23+4也不会?    包文婧默默地点头,是的,还一脸羞涩的表示这种问题好难,我真的不会。

  观众和马东一样震惊脸!

  而当时在计算23+4等于几的过程的时候,旁边坐着的伊能静等人都替她着急坏了!

  终于包文婧仿佛经历了漫长的头脑风暴,才算出等于27!

  随后蔡康永发出灵魂一问:    那你去外面买东西怎么办?    包文婧则表示给钱给别人找啊~我相信他们是不会骗我的。

  结果节目播出后,观众是广为吐槽,见过明星的吃货人设,清纯路线,性格路线,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给自己标上一个“算术白痴”的人设!

  所以事实证明,卖人设虽好,但真不要用力过猛了,毕竟还有句话叫做:    装逼遭雷劈!

  之后的薛之谦不就活脱脱被劈成了一“戏精”么~他也曾经卖过人设:    比如,“拼命三郎人设”。

  还有感天动地的“痴情人设”。

  结果李雨桐的猛料一出,薛之谦的人设一下子全崩了,网友对他的评价只剩下两个字——渣男。

  所以说,出来混总有一天要还的,这人设脱离了实际,迟早都得崩,所以娱乐圈真真假假,表贝们看个热闹就好。

  接着就来围观一下最近吴宣仪整出来的热闹吧~

  明明有那么多前车之鉴了,明明有千千万万种人设可以用,不知为何她却偏偏选了假到不行的“智障”、“白痴”……

  最近吴宣仪引起很大争议的一个点,就是在《天天向上》上自曝自己每天喝8杯奶茶,成功让众多观众都惊到目瞪口呆。

  大家都很好奇她每天8杯奶茶,怎么还能保持得那么瘦?    要知道一杯奶茶的能量可不容小觑啊~她这个操作是要让隔壁的奶茶重度依赖患者周杰伦哭晕在厕所的节奏!

  随着吴宣仪每天8杯奶茶广为流传,很快就有人想出了奶茶减肥法。

  不过表贝们还是先淡定一下,我们先理智一点,先来看看一杯奶茶到底热量有多爆发好吧:

  有人粗算了一下,一杯淡奶茶335大卡,20个珍珠300大卡,20g的奶盖80大卡,还不算糖的热量,一杯奶茶下肚700大卡,8杯就是5600大卡的热量,长一公斤纯脂肪问题不大。

  而且奶茶不是白水不是茶也不是果汁,一大杯奶质混合物下肚(大约500ml),(加上现在的奶茶又爱加料,什么珍珠芋泥仙草布丁奶盖一加),喝奶茶几乎相当于吃饭+喝高糖高脂肪饮料,8杯奶茶下肚,料足一点的,差不多就是八顿饭了。

  所以吴宣仪那个8杯奶茶言论,跟她的身材完全不符呀。

  还有网友特意扒出了她喝奶茶的动图,都纷纷吐槽她是在喝空气,这个隔空喝奶茶的操作也是很厉害了!

  更打脸的是,之前也有路人拍到她扔奶茶的照片,明明杯子里还有差不多一半的量呢~所以每次喝一两口摆拍完了就扔掉,就是她口中的一杯了?

  表哥记得之前吴宣仪曾在一档节目中,自曝过自己爱喝奶茶的原因,说是因为她有低血糖,总喜欢吃甜的食物,那时候她就说每天要喝掉4杯奶茶。

  但当时就有人提出过质疑,就凭这一天4杯奶茶,低血糖都得喝成糖尿病了吧?

  其实明星立人设很常见,但吴宣仪这个身材超好的奶茶精人设,真的不打算替那些准备盲目效仿的大众想一想?

  其中有早前参加《创造101》时,她接受采访遭到了记者突袭问了一道数学题:“8乘以7等于多少?  ”。

  不知道是不是没反应过来,吴宣仪竟然回答“42”。

  还有此前吴宣仪有一次发微博,连“I'am fine”这么简单的英语也打错了,打成了“I fine”,后面是经过粉丝提醒才改了过来。

  所以这连连在智商短路这倒坎上摔跤,吴宣仪难免被质疑是在为自己造人设,炒话题而故意装蠢萌?

  若真如此,那她的路子真的是没选对啊~

  而她这也算是以身作则提醒了大家: 人,真的要多读书!

文章关键词:智障 白痴 蔡康永 吃货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