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宝马车被“破窗”? 只因车主是“老赖”

2019年08月07日11: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实习生 薛湉湉 通讯员 赵栋梁 曹磊) 近日,河南省郸城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系列合同纠纷案,涉案标的130余万元。

据了解,商丘市夏邑县人杨某是郑州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2017年12月,杨某与郸城县某商场美食城商定,由其餐饮公司承租该美食城摊位。2018年初,杨某代表该餐饮公司与46位商户签订联营合同,将摊位租赁给商户,杨某向每位商户收取1.5万元至3万元不等的合同保证金和其他费用。合同生效后一个月,杨某的餐饮公司因突发原因无法承租该美食城摊位,致使商户们无法继续入驻经营。经多方协调,无法达成协议。后杨某及该餐饮公司被商户起诉到法院,要求返还合同保证金等费用。法院经依法审理,杨某败诉。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联系杨某,督促其尽快履行义务,返还商户钱款。但杨某依旧百般拖延,后来索性拒接电话,外出躲避。面对这一情况,执行法官及时向院领导汇报,争取支持。院党组高度重视,院长王洪彬亲自指挥,要求执行部门要穷尽各项措施,及时执行到位,切实维护商户们的合法权益。

7月25日下午,接到申请执行人举报,杨某出现在鹿邑县境内。执行法官闫晓东当即带领小组成员赶往鹿邑县,于18时45分在鹿邑高速路口收费站将杨某拦截。

此时,坐在宝马车里的杨某,面对执行干警的劝说,依旧拒不配合,反锁车门、紧闭车窗、拒不下车。正当干警们商量如何行动时,鹿邑法院执行干警携带破窗器赶来支援,并声明如继续负隅顽抗,将强制破窗,杨某仍拒绝开门。

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执行干警用破窗器成功破窗,杨某被强制带回并被依法拘留。此时的杨某,再也没有了以往的嚣张气焰,急忙联系其父母筹措100余万元钱款,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及时保障。

文章关键词:宝马车 车主 执行程序 法官 履行义务 破窗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马新工厂开业 外资持续看好中国

    图为9月14日开业的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内的电池包生产线。华晨宝马供图  从宝马车型在中国国内生产,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到为世界生产纯电动车型,华晨宝马开启了“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本土化发展的新篇章。

  • 郑州一枯死榆树在雨中倒下 连砸1辆宝马车1辆奥迪车

    最近,郑州雨水不断,市民们在注意出行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车辆停放的位置,避免意外损失。8月7日上午,郑州一枯死的榆树枝在风雨中倒下,附近停放的两辆汽车被砸。

  • 将油门当刹车 郑州一宝马车撞破隔离栏冲进对面车道

    据巡防员称,事故造成道路当中十六节不锈钢隔离拦被撞,交警现场查勘定损结果为,宝马车司机全责。事故现场,由于被撞坏的隔离栏横七竖八倒在快车道当中,他们五名巡防员协助交警和抢修人员,迅速将损坏的栏杆进行复位和更换,恢复了交通。

  • 将油门当刹车,宝马车撞破数十米隔离栏冲进对面车道

    8月5日下午4时左右,郑州市花园路三全路附近,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宝马轿失控,撞破隔离栏逆向冲进对面快车道,导致三四十米不锈钢隔离栏被撞后横七竖八歪倒在路中。据巡防员称,事故造成道路当中十六节不锈钢隔离拦被撞,交警现场查勘定损结果为,宝马车司机全责。

  • 小伙16万买二手宝马车!仅开了两天出事了!

    河南的于先生6月12日在一家二手车行花16万买了一辆宝马740,两天后,正在行驶中的车突然失去动力,紧接着...

  • 喝胡辣汤宝马车被扣 社旗被执行人提14万现金赎爱车

    “闫法官,这次给我的教训实在太深刻了,我已经尽力筹借了14万元现金,剩余执行款争取恢复生产后,马上履行。”7月22日一早,被执行人周某手提14万现金赶到社旗法院执行局,履行了大部分执行款后,请求法官解除对其车辆的扣押。

  • 玛莎拉蒂撞宝马案开庭12天后一死者母亲去世,家属称从未被道歉

    造成2死4伤的“女子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于1月16日开庭审理,未当庭宣判。乔女士向南都记者表示,1月16日开庭前后,婆婆开始卧床不起,极少进食,不断在念叨他的儿子贾文华,盼着儿子回家。

  • 女司机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今开庭 事故致2死4伤

    记者从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法院获悉,2019年7月3日发生在永城的“女司机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将于今日(16日)上午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直到当晚22点42分,谭某的车辆行至东环路与永兴路交叉口时,与一辆等信号灯的宝马汽车追尾,宝马车被撞出数十米后瞬间起火燃烧。

  • 奥拓车挂宝马车牌?交警:罚款5000扣12分

    本报讯前天下午,一辆“奥拓”车挂着本应该是“宝马”轿车的车牌,在银行门前违法停车。昌平交警通过“鹰眼”发现后,立即通报执勤民警,车辆后被拖走。

  • 大妈持铁锹怒砸违停车:我患癌 违停耽误我专家会诊

    近日,太原一大妈持铁锹怒砸小区违停车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断生路的违停车期待严法来治  据媒体报道,近日,太原一大妈持铁锹怒砸小区违停车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