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重返作案现场的小贼遇上坚持不懈的警察,场面一度有点儿“尬”

2019年08月07日16:0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刘萌佳/文图

第一次偷电瓶没得手,一个小时后卷土重来,重返作案现场的小贼,遇上坚持不懈的警察,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8月7日凌晨1时,正是大家熟睡的时候,有人却在外面想方设法盗走你的电车or电瓶。近日,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监看员于凌晨1时50分左右,在紫荆山附近发现一名年纪较大的男子企图打开路边一辆蓝色电动车的车盖,指挥中心通知街面警力,但该男子盗窃失败后火速离开现场不见踪影,监看员则继续加紧巡视。

  令人意外的是,一个小时后,凌晨2时46分,该男子骑一辆电动三轮车又回到作案现场,继续盗窃之前没有盗窃成功的电动车电瓶,几分钟后,该男子终于得手,随后骑着三轮车沿紫荆山路逃窜,指挥中心迅速视频布控,指挥街面警力将该男子成功拦截。

  骑着三轮车一路风风火火的嫌疑人与民警狭路相逢,除了束手就擒,他别无选择。

  经讯问,嫌疑人张某奇(男,55岁,河南省郑州市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张某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作案现场 小贼 电瓶 男子 盗窃电动车 or 有点儿 嫌疑人 警察 民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