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盗窃惯犯网吧内再“出手”,民警5小时人赃俱获

2019年08月07日17:49  来源:映象网

5034

8月5日15时许,一群众来到真源派出所报案,称其刚买的苹果×手机当天早上在某网吧被盗。

接警后,真源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案发现场展开调查,经走访群众、调取监控,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特征。有群众向民警反映,该嫌疑人经常出入各个网吧,是一名资深网民。

真源派出所所长杨建功分析研判后断定该嫌疑人还会去别的网吧上网,遂立即安排警力分组前往多个网吧进行走访排查,蹲点守候。当日20时许,嫌疑人果然出现在民警正在蹲点的网吧,看到蹲点民警后,犯罪嫌疑人神色慌张,准备转身逃跑,被民警当场抓获,并当场在其身上搜出被盗手机。 

经查,犯罪嫌疑人范某领,系生铁冢镇人,整日在网吧沉迷于网络游戏之中,不务正业,不思生计。曾因盗窃被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劳动教养一年。

到案后,范某领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天早晨6时许,已在网吧“泡”了两天的范某领又饿又困,发现同样“包夜”上网的薛某将手机放在桌上,自己正躺在沙发上睡觉,饿急了的范某领顿起歹意,看四周无人,将薛某手机偷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范某领又交待了其它两起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目前,范某领已被鹿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鹿邑公安

文章关键词:真源 盗窃 派出所民警 派出所所长 网吧上网 犯罪嫌疑人 手机 惯犯 包夜 犯罪事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鹿邑真源派出所以党建引领促工作落实

    2018年以来,鹿邑县公安局真源派出所党支部在加强管理党员的同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以强党性、提素质为目的,开展邀请老党员讲党史、为贫困党员捐款、慰问贫困户、热情服务群众等方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