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十里画廊”喜丰收

2019年08月08日08:3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8月6日,虞城县稍岗镇韦店集村“十里画廊”的大棚里挂满了成熟的葡萄,果香四溢。2016年,该县在济民沟规划发展“十里画廊”项目,对环境进行整治改造,培育发展生态农业,通过发展河道经济,拉动周边发展,建成集观光农业、乡村旅游于一体的绿色休闲产业基地。河南日报记者王铮摄

文章关键词:十里画廊 观光农业 绿色休闲 乡村旅游 大棚 河道 生态农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文旅厅厅长姜继鼎摘下口罩,鼓励广大游客走进景区,拥抱春天

      3月21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在济源王屋山景区启动了“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 “老家河南”文旅业逐渐复苏的序幕。

  • 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启动 拉开“老家河南”文旅业复苏序幕

    3月21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在济源王屋山景区启动了“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 “老家河南”文旅业逐渐复苏的序幕。

  • 河南虞城脱贫掠影:果蔬飘香 乡村十里画廊

    今年5月,河南省虞城县脱贫摘帽,7月30日,记者走进脱贫后的虞城县,曾经的风沙地,如今果园林立,硕果累累,丰收在望;昔日垃圾遍布的淤泥河沟,已是农田林网遍布,村庄绿树成荫。

  • 河北邢台:十里画廊桃花海 奇丽秀美出太行

    河北邢台的九龙峡景区是华北地区最大的红砂岩峡谷聚集群,也是国家级地质公园。春光明媚,景区里海拔1200多米巍峨雄壮的明代长城“冀道岭关”,在娇艳桃花的点缀下也多了几分柔情。

  • 坚守岗位过新年

    2019年1月1日,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天子山索道工作人员卓名海(左)、杨湘文在索道支架上巡检。1月1日,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工作人员王作忠(左)、何锋在检查电车钢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