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赵丽颖复出在即 她捧红的金瀚关注度暴跌

2019年08月08日09:02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赵丽颖产后即将复工,然而她捧红的90后鲜肉金瀚却很少上热搜

  文/一床情书

null

  赵丽颖确定八月复工,该消息一个星期前就已传得沸沸扬扬,最近几天,她的微博更新很频繁,不仅帮忙宣传好友王仁君的新戏,还为两款产品打了广告。

  早前有消息称,赵丽颖因为怀孕生子资源暴降,复出艰难,不过今年7月中旬,她包裹严实亮相机场仍被粉丝围观,而且成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位,由此可见,她的人气不输产前,依然是网友心中无可替代的影视花旦。

null

  赵丽颖非科班出身,因选秀入行,跑了多年龙套遇到贵人琼瑶,以《新还珠格格》打开演艺局面,继而在于正力捧下凭《陆贞传奇》迅速走红,2015年以《花千骨》攀上事业高峰,成为内地当红不让的收视女王。

null

  2018年7月,赵丽颖宣布停工休整引起网络热议,事后大家都知道,她是因为怀孕结婚停工,今年3月8日成功卸货,虽然淡出影视圈一年多,但是她的人气却居高不下,不仅因为她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红瘦》成了爆款,更因为她的团队善于营销,令她时常霸占热搜。

null

  值得的一提的是,赵丽颖力捧的90后小鲜肉金瀚却在她怀孕生子的日子有点“糊”(貌似好久没见他上热搜或娱乐版)。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2018年11月,金瀚在赵丽颖的提携下主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凭借戏中的男一号厉致诚迅速爆红, “金瀚演技颜值都在线”登上热搜,获万千网友点赞打call。

null

  讲真,硬朗的五官,痞帅的气质,逆天大长腿令金瀚颇为抢眼,甚至被誉为“小林更新”,而为了捧他上位,赵丽颖在戏中跟她组情侣CP,甚至有大量的亲密戏份。

null

  此后,金瀚频频登上《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等王牌综艺节目,还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更成为《哈哈农夫》的固定MC,一时之间成为出镜率最高的90后影视小生之一,一度被网友拿来跟邓伦相提并论。

  虽然出镜率很高,但是金瀚的人气和事业却没有再攀高峰,近几年月更呈下滑趋势,一床情书觉得原因或许有四个:

null

  首先,没有新的作品支撑人气。众所周知,金瀚因《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走红后,再也没有新的影视作品播出,在日新月异,新人辈出的娱乐圈,此前累积的人气很快就会被消磨掉。

  另外,《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没有为他的事业锦上添花,《哈哈农夫》因为是网络播出,而且金瀚的表现不及贾乃亮,杨越越和王源,所以没能引起多大的关注。

null

  与此同时,在最关键的时候,金瀚跟曹馨月传出绯闻,有媒体拍到他和曹曦月KTV嗨唱后一起搭车回酒店,期间勾肩搭背,对此金瀚方面极力否认,而曹曦月方面也回应称只是合作搭档而已,无论如何,金瀚都触碰了新生代艺人混娱乐圈的大忌--刚走红就被绯闻纠缠。

  还有网友认为他外形不讨喜,感觉就一个“傻大个”,戏里看着还顺眼,出了戏就get不到他的颜值了(PS:曾有网友盘点过娱乐圈的丑帅男明星,金瀚和张若昀赫然在列)。

null

  不过一床情书翻阅金瀚的微博后发现,金瀚虽然微博更新不频繁,但是接下来貌似有三部新戏待播或正在拍摄中,一部是跟戚薇领衔主演的《没有秘密的你》,一部是跟孙怡联袂主演的《今夕何夕》,还有一部演男配角的《鹤唳华亭》。

  目前戏还没有播出,还不知道收视和口碑,但是作为一位刚出道的新人能获得这样的资源,说明赵丽颖虽然在奶孩子,依然在为他拓展资源,如今赵丽颖即将出山,再加上冯绍峰的助力,相信金瀚一定能再攀高峰吧。

文章关键词:赵丽颖复出 金瀚 贾乃亮 王仁君 快乐大本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