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们要赢的,是自己

2019年08月08日09:13  来源:央视网

5034

  

“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健康,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深度融合。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重要意义,并亲自谋划亲自推动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

  近期,《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印发,这份文件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绘就了“路线图”和“施工图”。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特推出重磅微视频《我们要赢的,是自己》。跟随镜头,让我们一起对那些明知糟糕却又从不改正的生活习惯说“不”,一起把时间和精力交还给健康,做自己身体的“责任人”,用自律带来自由,用健康赢得未来。

  我们精挑细选买跑鞋,结果迈开第一步,却又那么难。

  我们注意健康吃轻食,结果炸鸡和烤串,却又那么香。

  我们白天捧着枸杞茶,结果晚上的酒局,却又那么多。

  我们说做孩子的榜样,结果有时候自己,却又那么懒。

  我们发誓今天早点睡,结果手机的诱惑,却又那么大。

  我们有时装得很开心,结果一人独处时,却又那么累。

  我们能给自己找一万个理由,

  更应该给健康花一万个心思。

  我们的生活

  我们自己说了算

  我们的健康

  我们自己能做主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我们要赢的

  是自己

文章关键词:施工图 责任人 路线图 我们要赢的,是自己 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 枸杞茶 烤串 视频 酒局 健康教育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世界携手共进共赢——从广交会、服贸会到进博会看中国更高水平开放

    题:与世界携手共进共赢——从广交会、服贸会到进博会看中国更高水平开放 ”  上海进博会,习近平主席再一次向世界发出中国开放最强音:“下一步,中国将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信念,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

  • 共同开放 共担责任 共同发展——解读习近平主席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主旨演讲

    新华社上海11月4日电 题:共同开放 共担责任 共同发展——解读习近平主席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主旨演讲 本届进博会上,他再次呼吁各国积极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我们要致力于推进合作共赢的共同开放;

  • 成渝经济圈 迎来新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关注成渝双城经济圈)

    加强产业联动,健全合作机制,推动区域发展……随着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这片土地未来的发展有了新定位和新路径。

  • 人民论坛网评 | 在真抓实干中提高抓落实能力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明确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其中一点是要提高“抓落实能力”。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既要带领大家一起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又要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

  • 新华网评:这五年,改革春潮竞相涌流

    回望砥砺奋进这五年,波澜壮阔的改革春潮在神州大地涌起万千波涛,繁花遍地旖旎。五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敢啃“硬骨头”、勇闯“深水区”,一系列触及深层次利益格局的调整和制度体系的变革接续递进,一系列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政策性创新方面的改革成果竞相涌流。

  • 热解读丨深圳庆生,如何理解总书记“一张白纸”的比喻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先行先试,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给深圳留下的“功课”,深圳用建设“先行示范区”来作答。

  • 中国经济特区启动新一轮改革开放

    中国11日发布一份综合授权改革方案,意在推动改革开放先行地深圳经济特区迈向更高质量发展,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无人机航拍照片)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1980年,全国人大批准广东省深圳市、珠海市、汕头市和福建省厦门市设置经济特区,中国进入改革开放快车道。

  • 逐条解读!国企改革部署实施三年行动:改革再提速,对国企承担公益业务分类考核

    9月27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及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是未来三年落实国有企业改革“1+N”政策体系和顶层设计的具体施工图,是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

  • 商务部:自贸试验区进一步扩容 为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探索路径、积累经验

    9月21日,国新办举行北京、湖南、安徽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及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发布会。这次自贸试验区进一步扩容,将为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探索路径、积累经验。

  • 交通业新基建施工图来了,5G、北斗导航都是关键词

    《意见》明确,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等协同应用、北斗系统和遥感卫星行业应用,加强网络安全保护,推进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的建设和应用。在助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意见》还强调要加强网络安全保护,完善综合交通运输数据中心,加大人工智能与交通运输的结合,持续推动自动驾驶、智能航运、智慧工地等研发应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