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三峡“云端机场”建设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有望8月中旬通航

2019年08月08日09:18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文互动)(1)三峡“云端机场”建设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有望8月中旬通航

  重庆巫山机场候机楼(7月15日摄)。

  8月7日,被称为三峡“云端机场”的重庆巫山机场建设项目通过行业验收,具备民航机场运行条件。该机场有望8月中旬通航,届时将开通巫山—重庆、巫山—烟台等航线。

  新华社发(重庆机场供图)

文章关键词:巫山 三峡 云端 机场建设 机场停机坪 重庆机场 机场候机楼 验收 旅客 无人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笑起来真好看】“三峡游”绘就重庆巫山脱贫攻坚新画卷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全县120个贫困村中,依托大景区辐射带动45个贫困村实现脱贫,占比37.5%;依托大景区辐射带动926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33351人实现脱贫,占脱贫总人数的37.2%。

  • “天坑村”的幸福路

    7月3日拍摄的下庄村(无人机照片)。7月3日,18岁的下庄村村民王守名在中国供销合作社开设在下庄村的综合服务社里选购商品。7月3日,下庄村党支部书记毛相林(右一)在下庄精神陈列馆内讲述当年修路的故事。

  • 重庆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8例

    据重庆市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年1月29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8例,新增重型病例4例,重型病例转普通型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

  • 重庆新增新冠肺炎18例 累计确诊病例165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万州区7例、渝中区1例、江北区1例、南岸区1例、渝北区1例、江津区1例、合川区1例、大足区1例、开州区2例、武隆区1例、云阳县1例;新增重型病例中,万州区1例、长寿区1例、永川区1例、綦江区1例;重型病例转普通型病例为九龙坡区1例;新增出院病例为巫山县1例。

  • 重庆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8例

    据重庆市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年1月29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8例,新增重型病例4例,重型病例转普通型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万州区7例、渝中区1例、江北区1例、南岸区1例、渝北区1例、江津区1例、合川区1例、大足区1例、开州区2例、武隆区1例、云阳县1例;新增重型病例中,万州区1例、长寿区1例、永川区1例、綦江区1例;重型病例转普通型病例为九龙坡区1例;新增出院病例为巫山县1例。

  • 洞桥村山货网上卖(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车,盘山而上,在半山腰处转过一个大弯,一片雪白跃入眼帘。”  土鸡蛋、蜂蜜、豆豉、辣椒酱、泡萝卜,十几样已经包装好的土特产在货架上整齐排列,仓库的储物柜上,还有不少等着包装。

  •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他已在亡妻的墓前守护了十年。尤其喜欢元稹的这首诗。心中都会涌起对妻子的深深思念。还一直揣着与妻子的合影。可惜因身体不好终究未能成行。给自己的小家庭做了很好的榜样。自己就每天都坚持来陪老伴。

  • 从云端起飞 海外网友被这座中国机场圈粉了

    8月16日,被誉为“云端机场”的重庆巫山机场正式通航。这座机场通航后,由华夏航空执飞的重庆至巫山航线率先开通。”  “讲真,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花数月来中国度假,坐飞机坐高铁饱览这个伟大国家的风景。

  • 长江三峡“云端机场”正式通航

    当日,随着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的华夏航空G52685次航班顺利着陆,有着“云端机场”之称的重庆巫山机场正式通航。 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8月16日,华夏航空G52685次航班在巫山机场停留。

  • 重庆:风清气正迈向新征程

    重庆市委制定落实《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干部法治素养建设的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关心关怀创业人士,全国人大代表、猪八戒网创始人朱明跃听了非常激动,深受鼓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