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原标题:新华视点|全民健康我行动

2019年08月08日16:10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

5034

  10:01

  原标题:新华视点|全民健康我行动

  【简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而健康的身体源自健康的生活方式。随着时代的进步,全社会对于健康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理念也越来越新颖。儿童、青年、老人……越来越多人都在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投入到运动中,他们践行了“健康的身体源自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理念,也把这一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健康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重要基石,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重磅文件《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事关每个中国民众,不仅提出了一系列目标,也为民众在健康领域细化了“国标”。运动大有可为,健康中国可期。 出品人:孙志平监制:樊华终审:孙毅飞主编:李杰 姜海莹记者:梁爱平 崔月平编辑:崔月平新华社音视频部出品

文章关键词:国标 标题 新华视点 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 终审 出品人 健康生活 音视频 践行 人民群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品牌 成色更足

    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车成功试跑,时速400公里跨国互联互通高速动车组正式下线……今年,中国中车接连推出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新产品。”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碚表示,企业应努力做好做精主责主业,不断推出更加精良优质的产品,为品牌大厦添砖加瓦。

  • 注意!即日起,郑州启动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免费登记上牌工作

    答:本次开放免费防盗登记备案的对象为郑州市现有居住人员已购和新购的符合新国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答: 电动自行车车牌补办采用线上申请、线上审批、原车牌补办,审批通过后车牌通过邮寄方式递交申请人,由申请人自行安装即可。

  • 注意!即日起,郑州启动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免费登记上牌工作

    答:本次开放免费防盗登记备案的对象为郑州市现有居住人员已购和新购的符合新国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答: 电动自行车车牌补办采用线上申请、线上审批、原车牌补办,审批通过后车牌通过邮寄方式递交申请人,由申请人自行安装即可。

  • 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励各行各业劳动者奋进新时代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 题: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励各行各业劳动者奋进新时代 “十四五”新篇将启,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 又一椰毒假单胞菌产生米酵菌酸的检验国标出炉 警惕还有这些食物也有中毒风险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微生物学检验 唐菖蒲伯克霍尔德氏菌(椰毒假单胞菌酵米面亚种)检验》标准。新国标将在2021年3月11日实施,其中关于唐菖蒲伯克霍尔德氏菌(椰毒假单胞菌酵米面亚种)菌株产生的米酵菌酸的测定也有变化。

  • 坐着高铁看中国,在新时代阔步前行

    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百余年的中国铁路发展史,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时代的变迁,为观览社会发展打开了一扇窗。

  • 【发现最美铁路】高铁遇上“小慢车” 跑出脱贫致富路

    不同速度巨轮驰骋在不同的版图上,它们承载的是家国情怀,是“中国梦”。中越跨境班列是我国与东盟国家经贸往来的重要“使者”,助力打造区域经济合作新高地。中越跨境班列出境运输汽车配件、电子产品、太阳能配件等货物,包括大量高附加值货物;进境运输可以过境中国至城厢、团结村接续中欧班列货物。

  • 全国标杆城市!郑州再获重磅殊荣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报告》显示,郑州因综合表现突出荣获“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称号。

  • 这个非洲村落沸腾了!中国央企让村民第一次用上自来水

    村里上百人早已簇拥在取水点 上至顶水桶的安哥拉大妈 下至手捧塑料瓶的孩童 看着清洁的自来水喷出的那刻 接水的人群沸腾了 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对西芬布村2000多村民而言 这是所有人一生中 

  • 非洲多国加强防疫措施

    根据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截至8月11日,非洲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5万,其中治愈病例超过74万。该中心主任约翰·肯格松表示,通过有效的防控和国际合作,非洲大陆仍有机会采取相关措施,遏制疫情蔓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