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关于养老保险,人社部这些回应说清楚了!

2019年08月08日16:13  来源:中人社传媒

5034

【编辑】邓嘉利特别声明:

文章关键词:人社部 养老保险 邓嘉利 声明 编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养老金投资累计收益达850.69亿元

    (记者李心萍)近日,人社部对外发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受托运营2019年度报告。自2016年底正式启动市场化投资运营以来,累计投资收益额850.69亿元,较好地实现了保值增值目标,为推动我国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 我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资产规模超万亿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4日公布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受托运营2019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底,各省份委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投资运营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资产总额10767.8亿元,当年投资收益额663.86亿元,投资收益率9.03%。

  • “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记者江琳)17日,由中宣部、人社部联合举办的“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首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据介绍,去年底,中宣部、人社部授予王辉、文竹、代东援、刘天娇、齐晓景、李晶、杨媚、金彩虹、宗立冬、陶建刚10位同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称号。

  • 五年就業扶貧成效顯著(權威發布)

    “截至10月底,全國外出務工貧困勞動力2973萬人,是去年外出務工總數的108.9%。四個重點,即對“三區三州”等深度貧困地區、52個未摘帽縣、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湖北四類重點地區,在資金、政策、服務等方面傾斜支持。

  • 事关1.7亿人!快递员、育儿嫂也能评职称了

    记者12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人社部印发通知,支持企业自主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同时建立健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与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的贯通机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