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金水区卫健委党委开展“警医同心 共建金水”党员志愿者“送清凉”活动

2019年08月09日09: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8月8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卫健委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委党组成员白志霞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交警五大队开展的“警医同心 共建金水”党员志愿者“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高温酷暑第一线的执勤交警和辅警的同时给他们带来了降暑包、矿泉水、花露水等降温防暑慰问品。

交警同志们作为城市交通秩序的守护者,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在一线疏导交通、值班执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为辖区内城市畅通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希望大家在紧张辛劳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科学合理地安排饮食和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渡过一个健康、安全、清凉的夏季。

交警五大队副大队长董文同志代表市交警五大队对金水区卫健委对基层公安民警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诚挚的谢意。五大队交警部门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激情,将慰问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扎实开展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确保道路有序畅通、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打响郑州公安品牌。

白志霞同志表示区卫健委此次开展的“警医同心 共建金水”党员志愿者“送清凉”活动是区卫健委联合辖区各公共单位打造党建健康联盟的开端,今后还会联合全区各公共单位成立党建同心圆联盟,持续开展党员公益爱心活动,践行医者的社会责任,播撒“白衣天使”的大爱之心。(张凯男

文章关键词:郑州金水区 卫健委 党员志愿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