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夜晚醉酒昏睡路边 醒来之后一说话全是粤语

2019年08月09日10: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8月8日晚,郑州二七区解放路治安一中队与一马路街道治安巡防中队在重点路段设卡点开展集中大清查。22时20许,民警和巡防队员在路段盘查时接到群众报警称一马路北边有一男子躺在快车道栏杆处,可能被车撞住或者喝多了,非常危险。

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后,大家立即赶到现场。一名穿T恤衫的男子躺在快车道栏杆旁边,过往的汽车见有人躺在路边,赶忙减车速躲闪。

民警立刻上前查看男子状况,发现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正在熟睡,鼾声连连。民警多次试图叫醒男子,但都徒劳无果。

男子一手提包、手提带子套在左手腕上,民警打开提包内有手机、银行卡、证件和现金370元。

男子的手机因有密码,民警无法打开与他的家人朋友联系,于是,民警和巡防队员用矿泉水为男子喷洒擦脸,希望男子快点恢复意识,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耐心等待,男子终于醒了过来。

民警向男子询问喝酒的原因,谁知男子一说话全是粤语,这时队员杜风岭找来附近广东饭店的吴老板,请他帮忙翻译。      

经过吴老板的翻译,民警了解了事情的缘由,该男子姓陈,广东省肇庆人,他和表哥与朋友谈完生意后,晚上在饭店聚餐喝酒,一时兴起便多喝了几杯。

第一次来郑州,他也不知道怎么走到此处,陈某突然酒劲上头,迈不动步子,支撑不住便坐在路上打起了瞌睡,后来干脆躺在路上,准备睡一觉再走。

“你倒是睡的踏实,却把经过的汽车司机吓着了。”民警对陈某说。稍微清醒的陈某向民警表达他的感谢,对大家表示万分感谢,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发现,包包、手机、证件丢了就麻烦了,多亏了你们。

巡防队员温馨提醒市民:饮酒要注意适量,醉酒后尽量避免独自回家,最好有人员陪同或联系家人接回,千万不要在路边休息或睡觉,以免发生意外。( 通讯员 李惠勇 

文章关键词:醉酒昏睡路边 醉酒 昏睡路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