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汽本田召回22万余辆国产雅阁 发动机冷器出口设计存隐患

2019年08月09日22:35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邢郑) 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8月30日起,召回2017年7月25日至2019年8月7日期间生产的装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部分国产雅阁汽车,共计222674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发动机中冷器出口处空气流速设计的原因,车辆在大雨等高温高湿环境下行驶时,可能导致少量冷凝水在中冷器出口处聚集,在这种情况下急加速时有冷凝水滴被吸入燃烧室造成发动机缺火,极端情况下可能使发动机进入保护模式,从而导致车辆出现行驶中加速受限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优化中冷器出口空气流速的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负责人表示,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在大雨天气条件下行驶时应谨慎驾驶,发现车辆加速受限时应及时靠边停车,熄火并重新启动车辆后发动机保护模式即被解除,车辆可恢复正常使用。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预约进行维修。

文章关键词:广汽 召回范围 雅阁 本田汽车 中冷器 行驶 缺陷汽车产品 保护模式 2019年 空气流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山南北谱新篇

    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各族人民用忠诚与大爱谱写了波澜壮阔的筑稳定之基、兴繁荣之路的发展历程。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卓郎新疆纺纱机械智能工厂内,机器轰鸣,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

  • @所有车主 又一批品牌车辆紧急召回!你家有吗?

    紧急扩散!

  • 汽车4S店可以上牌了!

    别担心,从3月14日起,郑州市公安局车管所已恢复汽车销售企业(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的办理。根据要求,汽车销售企业(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在前往车管所办理业务时,需要采取预约模式,避免人群聚集。

  • 汽车企业纷纷产口罩!紧急跨界,是如何做到的?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汽车行业复工率已超过了75%。广汽集团零部件事业本部本部长李进:我们预计本月底完成30台设备的资质,广汽将严格依照相应的技术标准生产口罩。

  • 紧急跨界,中国企业是咋做到的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联合供应商和自建生产线的形式,转型生产防护口罩,第一批防护口罩已于2月13日生产完成,预计2月底产能达到日均200万只。从医用隔离服到广谱高效消毒剂……近日,不少企业紧急研发攻关,为医疗防控物资生产带来好消息。

  • 紧急跨界,中国企业是咋做到的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联合供应商和自建生产线的形式,转型生产防护口罩,第一批防护口罩已于2月13日生产完成,预计2月底产能达到日均200万只。从医用隔离服到广谱高效消毒剂……近日,不少企业紧急研发攻关,为医疗防控物资生产带来好消息。

  • 战疫情 中国制造跑出加速度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根据需要,一批汽车、服装等生产企业紧急转产,跨界生产口罩、防护服等紧缺物资,在疫情面前,中国制造跑出了加速度。在广州,广汽集团用两天的时间成功组装和调试出第一台防护口罩生产设备,预计月底将完成30台口罩生产设备的自制。

  • 河南车主注意!超70万辆车被召回,涉及多个品牌!有你的吗?

    召回车辆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 聚焦产业链 发展新集群(经济新方位·八字方针半年观察③)

    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提升产业链水平,注重利用技术创新和规模效应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培育和发展新的产业集群。实现规模效应,不只是动力电池产业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液晶面板和半导体等新兴产业同样如此。

  • 1至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稳步增长

    记者11日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悉,1至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05.35万辆和102.98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63.63%和68%,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稳步增长态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