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立秋到 农事忙

2019年08月10日14: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034

  农民驾驶水稻插秧机种植二季稻人民网融安8月9日电 8月8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时节,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正值“双抢”季节,当地农民顶高温、冒酷暑,抢抓农时,抢收早稻,及时耙田整地,抢种第二季优质水稻,广袤的桂北大地处处都是各族群众忙碌的身影。(张芳 谭凯兴)

文章关键词:双抢 农民 8月 微耕机 立秋 农事 优质水稻 整地 早稻 农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抢”农忙保丰收

    7月11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台源镇台九村,村民驾驶收割机收割早稻(无人机照片)。近日,湖南各地农村陆续进入“双抢”季,农民紧抓农时,抢收抢种,力争粮食稳产丰收。近日,湖南各地农村陆续进入“双抢”季,农民紧抓农时,抢收抢种,力争粮食稳产丰收。

  • 2018郑州双抢“零发案日”增至262天 市公安局11项业务全省第1

    过去的2018年,郑州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际效果忠实践行了“做新时代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庄严承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