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陈润儿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省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王国生主持并讲话陈润儿出席刘伟列席

2019年08月10日21:37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铮)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8月9日,省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刀刃向内深刻反思,真刀真枪整改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并讲话,省长陈润儿出席。

 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列席会议。

 王国生、陈润儿、喻红秋、孙守刚、任正晓、李亚、黄强、孔昌生、穆为民、江凌、徐立毅等省委常委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谈认识往深处走,找问题往深处挖,既找思想差距、又找行动差距,既找作风差距、又找能力差距。发言后与会同志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来,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从根本上把握党章党规的价值取向、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统一到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举措上来,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民主集中制;带头大抓基层基础,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带头改进作风,密切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带头扛稳管党治党责任,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统一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上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统筹做好当前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朝着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


文章关键词:省委常委班子 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王国生 陈润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