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咋回事?斐乐河南员工离职 万元报销款"飞"了

2019年08月11日09:5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提起斐乐这个运动品牌,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它明快的设计风格。然而,曾为斐乐服饰河南办事处工作的刘女士和郭女士却说,她们如今更多感到的是疲惫和无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刘女士是今年3月12号从斐乐服饰河南办事处离职的。她说,离职之前曾按照公司正常程序提交了在职期间产生的差旅报销单据。可到现在,过了五个月,钱也没有报下来。

 刘女士说,她辞职之前,差旅报销费用半个月后就能报下来,可这次竟然拖了五个月。为此,她也找过斐乐服饰河南办事处的经理。

和刘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郭女士。

 和刘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郭女士。

郭女士说,目前公司欠她3700多元的差旅费用。

 郭女士说,目前公司欠她3700多元的差旅费用。

 那么,斐乐服饰河南办事处是否一直拖欠两位离职员工的差旅费呢?8月9号上午,记者前往了解情况。

几分钟后,人力资源部的李经理表示,公司相关负责人都不在。

 几分钟后,人力资源部的李经理表示,公司相关负责人都不在。

 当记者再次追问两位女士的差旅报销事宜时,李经理以不是人力资源部负责为由,拒绝回答。

 随后,两位当事人把问题反映给了郑东新区劳动监察大队。没过多久,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劳动监察中队的工作人员赶了过来。

 经过了解,斐乐服饰河南办事处财务室的工作人员承认,确实接收过郭女士之前交的差旅票据。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劳动监察中队张姗姗中队长表示,郭女士离职前已经提交了差旅票据。后期出现票据丢失无法报销的问题,责任不应当由郭女士来承担。

 对于刘女士反映被拖欠一万多元差旅报销费用的问题,由于公司负责人当时不在,劳动监察中队要求相关负责人以及两位当事人随后到中队进行调解。

文章关键词:斐乐河南 员工 离职 报销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