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捷报频传!河南运动员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屡获佳绩

2019年08月11日11: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2019年8月10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射击项目体校组比赛上,女子气手枪乙组决赛中,安琪获得第1名;男子气手枪团体决赛中,郑明浩、尤铨、徐张昆获得第3名;女子气手枪乙组团体决赛中,安琪、王子怡、张玉新获得第4名;男子气手枪决赛中,郑明浩获得第5名。

在跆拳道项目俱乐部组比赛上,男子59KG、女子40KG、女子59KG决赛中,陈诚、赵梓彤、闫诗羽分别获得第3名。

在举重项目体校组比赛上,女子81KG决赛中,林翠爱获得第8名。

在自行车项目体校组比赛上,甲组女子凯林赛决赛中,杨丛语获得第2名;甲组女子凯林赛决赛中,杨丛歌获得第3名;乙组男子250米原地起动计时赛决赛中,暴天赐获得第4名,韩鹏杰获得第5名;甲组男子麦迪逊赛决赛中,伏政豪、杨阳获得第5名;甲组女子全能赛决赛中,关艺文获得第5名;乙组男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决赛中,牛高尚获得第6名,马鸿骜获得第7名;甲组女子全能赛决赛中,申欣欣获得第7名。

在游泳项目体校组比赛上,女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刘丽杰、王心怡、丁一哲、宋诗璇获得第3名;男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孙晨博、王浩宇、王洋、纪奕存获得第3名;男子甲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付世豪、王路祥、巴仕龙、张家获得第3名;男子甲组100米仰泳决赛中,巴仕龙获得第8名。

在体育舞蹈项目俱乐部组比赛中,十项全能决赛上,苗创新、王家宝获得第5名;拉丁舞五项决赛中,尚建宇、朱思夷获得第8名;标准舞五项决赛中,张喆、马琪琪获得第8名。

在今日比赛中,我省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取得1个第1名,1个第2名,8个第3名,2个第4名,5个第5名,1个第6名,2个第7名,4个第8名,为河南代表团做出了贡献,增添了光彩。


文章关键词:捷报频传 河南运动员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屡获佳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