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临海等的冲锋舟,来了!

2019年08月11日14: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受“利奇马”影响,8月10日下午,浙江临海洪水围城,内涝严重。浙江临海市防汛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预计当晚天文高潮位与两栖洪峰叠加后,将发生超历史性大洪水。

这一夜,集结临海,只为救援!

10日傍晚,临海公安再发消息,称要紧急征用冲锋舟。消息一出,多方响应。

19点30分,金华市武警支队一百多名官兵从金华市区开拔,紧急驰援临海。另外,宁海、余姚两地的民兵应急分队,携20艘冲锋舟驰援台州临海。

10日晚8点,德清民间救援队蛟龙应急队10名队员自发前往临海进行驰援。

永康民安救援队三艘冲锋舟和十多名队员星夜赶往临海支援救助群众!

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出动抢险救援车、器材运输车、远程供水系统等8辆消防车、45名指战员携带1艘冲锋舟、7艘橡皮艇等水域救援装备驰援。

丽水军分区66名现役官兵和民兵组成五支救援分队,携带冲锋舟、橡皮艇和大量救援物质 紧急驰援临海。

截至10日晚21点多,省消防总队抽取29艘冲锋舟,122人前往临海实施增援。省军区调取金华附近官兵部门150名官兵带着60艘冲锋舟前往增援,同时也从义务民间救援队调取50名专业救援人士前往增援。

舟山民安救援队六名队员、两辆皮划艇;嵊州市红十字救援队一车二艇七人;上虞区红十字户外救援先后抵达临海投入救援并成功转移受困群众......

10日23点,在临海北下高速,更多的车子载着支援的冲锋舟赶赴现场!

......

据统计,8月10日起,为应对临海市区严重城市内涝,台州消防救援支队迅速调整力量部署,调派指战员109人、舟艇18艘(其中8艘为民间搜救队提供),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调集宁波、绍兴、金华、丽水支队及陆搜基地指战员200人、舟艇71艘、远程供水系统2套、照明车4辆全力增援临海市抢险救灾工作。

救援!坚守!不放弃任何一个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社会各界的驰援下,千年古城临海,挺住了!

绍兴上虞区红十字户外救援抵达临海投入救援中并成功转移受困群众。

截至8月11日凌晨四点,临海古城范围内的水位较最高水位时已下降约30至50公分,提醒广大市民务必继续留在房屋二楼以上的高位,确保人身安全,静待水位进一步下降。

太阳升起,救援不歇!

文章关键词: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临海 冲锋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