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剪纸花·民族情” 560米剪纸长卷制作完成

2019年08月11日10:03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市民观看“剪纸花·民族情”560米剪纸长卷

  本报讯 近日,在河南省巩义市文化馆,随着卷首“龙娃中中”的装裱完成,“剪纸花·民族情”560米剪纸长卷完成。“剪纸花·民族情”560米剪纸长卷是郑州剪纸艺人们献给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心血之作。全卷长560米,共56卷,代表全国56个民族。

  “剪纸花·民族情”560米剪纸长卷作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亮相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文章关键词:纸花 剪纸艺人 卷首 56个民族 运动会 装裱 河南省巩义市 制作 560米 主题活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