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恋情新锤!郑恺苗苗车里撒娇超甜蜜

2019年08月12日08:41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8月4日,有媒体爆料曾在7月底拍到郑恺和苗苗一起和朋友深夜吃火锅,并一同回了郑恺公寓,疑似同居。8月15日,两人恋情再添新锤,被拍到一同穿情侣装前往健身房,苗苗还疑似在车内和郑恺撒娇,十分甜蜜。

  日前,有摄影师在上海目睹郑恺苗苗开车出门,行车中途等红灯,郑恺拿出手机跟苗苗分享什么画面,苗苗在密闭的车厢里靠向了郑恺的肩膀撒娇。

  之后郑恺的车在健身房前停下,助理前来迎接,两个人一前一后下车,苗苗还戴上了口罩。健身房里呆了一段时间后,两个人还是一前一后出门,一同登车回了爱巢。

  此前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其实早在今年1月就已经在一起了,而且两人还是被冯小刚撮合的,当初冯小刚原意是找两人拍电影,在一来二往的饭局中,发现两人互相有意思,所以顺手做了一把月老。

文章关键词:郑恺 苗苗 撒娇 恋情 情侣装 凤凰网 冯小刚 爆料 行车 拍电影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演员郑恺被指旗下火锅店涉嫌抄袭:年入7600万 实控24家公司

    近日,四川成都吼堂老火锅店发文称,知名男演员郑恺新开火凤祥鲜货火锅内部装修风格疑似抄袭其火锅店,招商宣传册直接使用成都吼堂老火锅实景图。根据火凤祥鲜货火锅官方微博,火凤祥鲜货火锅的运营方为火凤祥(宁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该店“掌柜”为郑恺,先后有多位演员、明星等拍摄视频宣传。

  • 李晨被曝摘婚戒分手范冰冰!郑恺三个字回应护友

    大陆男星李晨和范冰冰近日传出情变,原本求婚成功,时常出双入对,现在未婚妻陷入风波,他现身拍VCR无名指婚戒却消失,引发外界联想。他的好友郑恺30日现身香港,感情现状也成为外界好奇焦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