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 > 正文

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三个表率

2019年08月12日11:12  来源:河南永锦能源有限公司

5034

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做忠诚的表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的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崇高的追求和强大的精神支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就不会得“软骨病”,就能够经受住各种考验,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政治上的表率。

树牢红线意识,做守纪律和讲规矩的表率。

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把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努力锻造个人品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价值追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时刻以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要求和鞭策自己,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并经常自警、自醒,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经受得住各种诱惑,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敢于向违背党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守底线、坚持真理、弘扬正能量、保持真善美。

增强担当意识,做焦裕禄式的国企好干部的表率。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要敢于担当,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这是国企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也是肩负起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总要求。对党忠诚就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守好规矩,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勇于创新就是不因循守旧,解放思想,做事有激情;治企有方就是敢闯敢试、敢抓敢管、敢作敢为,面对问题敢于担当;兴企有为就是科学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强化经营意识,做到善经营;清正廉洁就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帐、家庭帐、亲情账、自由帐、健康帐七笔账。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奋务实担当作为,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国企好干部,为把集团公司做强做大做优做出自己的贡献。(永锦能源 陈云)

文章关键词: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三个表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