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辜负了你的等待!《上海堡垒》票房口碑双扑街 导演和原著作者致歉

2019年08月12日15:22  来源:映象网

5034

上映前就被万众瞩目的科幻巨制《上海堡垒》,上映后差评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

豆瓣评分已经降到3.3……

春节档科幻片《流浪地球》获得了超高的口碑和票房,由此引发了科幻片热。然而,《上海堡垒》一上映就遭到不少负面评价,刚被点燃的国产科幻片希望似乎转身就被《上海堡垒》浇了一盆凉水。

8月11日,《上海堡垒》的导演滕华涛发微博表示:“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相信,没有人想要去关上这扇闪着光的门。看到观众的评价后非常难过,感觉到他们不仅仅是对电影不满意,也是对中国科幻电影的期待落空了,作为导演,自己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该电影原作作者、编剧江南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感谢每个参与电影的人,很多都曾是我的读者,努力过,看到了;致歉于那些不喜欢电影的朋友,辜负了你的等待。今天之后需要安静一段时间,先坚持把目前的连载告一段落。”

综合央广网、豆瓣、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上海堡垒作者致歉 鹿晗 票房 导演 作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