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再添南北要道 郑东新区前程路跨贾鲁河大桥开通

2019年08月14日10:09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沈翔

  8月13日,郑州。近日,郑东新区前程路跨贾鲁河桥大桥建成开通,使往来航空港区、经开区和郑东新区的出行更加方便。

  据了解,前程路跨贾鲁河桥桥梁全长218米,宽58米,双向十车道设计,桥梁总结构面积为11772平方米。大桥的开通标志着前程路南起郑民高速、北至豫兴大道约18公里的道路全线贯通,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交通便利。前程路跨贾鲁河大桥不仅是南北交通的重要动脉,更为贾鲁河上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章关键词:前程路 郑东新区 大桥 开通 贾鲁河桥 猛犸 出行 全线贯通 经开区 豫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四岁幼童骑车逆行闯快车道 被交警“扣下”

    6月25日下午,郑州市物流大道与前程路附近,一名光着膀子的四岁小男孩独自一人,骑着童车闯入车流密集的快车道,逆向行驶着。事发现场,郑州市交警六大队两位民警巡逻发现后,迅速下车跑上前去,将小男孩拦下并抱到路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