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醉酒后想撞公交车自杀?平顶山一男子被拘留

2019年08月14日14:58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平顶山市一男子刘某酒后企图撞公交车自杀,造成车内3名乘客受伤。昨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分局获悉,该男子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8月10日18时50分,在平顶山市矿工路与沿河路交叉口,一辆68路公交车正常行驶期间,一男子突然跨过马路中间的栏杆撞向公交车。公交车司机采取紧急措施急刹车,男子下巴受伤,公交车内3名乘客受伤。围观群众报警后,光明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该男子叫刘某,27岁,新华区人。据刘某供述,其父母离异,自己年幼时便跟随爷爷奶奶生活。8月10日,刘某因与父亲发生纠纷后,喝了大量的白酒企图撞公交车自杀。因其行为导致公交车急刹车,造成车内3名乘客受伤,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

  目前,光明路分局依法对其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 公交车司机 乘客受伤 自杀 光明路 治安拘留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华盛顿州因非洲裔男子遭警方枪杀发生抗议活动

    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在哀悼者为一名被执法人员枪杀的非洲裔男子守夜之际,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发生抗议活动。当晚,至少数百人聚集在一起守夜,其中一些人举着标语,上书“为黑人的生命鸣笛”“白人的沉默就是暴力”和“为他的名字呐喊”等标语。

  • 美国费城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引抗议 国民警卫队进驻

    连日来,美国费城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沃尔特·华莱士引发抗议。据美国媒体报道,费城警方26日下午接到报警说,西部一个社区有人当街挥舞刀具。这起事件在美国多地引发持续抗议冲突,费城警方承诺将对这一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 援鄂医生路遇伤者心脏骤停 跪地救人成功!

    10月29日,在江苏盐城,一电动车和轿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倒地昏迷。路过的医生王军赶紧检查男子脉搏后对其进行心肺复苏,路人拨打120急救。据悉,救人的王军是盐城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曾参与援鄂抗疫。

  • 男子为酒驾出狱的朋友接风 结果又把自己送进去了……

    在龙泉,项某某的好友王某某因酒驾被拘,10月27日,王某某从看守所出来,重获自由,项某某为迎接他,摆了接风酒,推杯换盏好不快活。”  目前,项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龙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今后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且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 因警方枪杀黑人男子引发骚乱 美国费城实施宵禁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的市政官员28日宣布,因警方枪杀黑人男子引发连续两夜的抗议和骚乱,费城从当天21时至翌日6时实施宵禁。

  • 郑州公交车上男子偷窃 车长一声怒吼要回被盗手机

    10月23日早上,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公交站,一男子上公交的时候,准备趁机行窃,结果,刚出手就被“女侠”的一声吼,拦截住了。正准备逃离时,一直盯着男子的郑州B17路公交车长立即怒吼男子,要求他将手机还给了小女孩。

  • 男子买新房5年未入住!准备装修一进门懵了!

    都说这买房子是用来住的,可是许昌有位校先生,2015年买了套房子,整整放了5年都没去瞧过。这不,前一段时间准备把房子装修一下出租出去,一开门,眼前一幕看懵了!

  • 糗事!洛阳一男子从厕所顶棚摔下,不料头卡便池下水道

    10月27日上午,洛阳偃师一男子打扫厕所时从顶棚摔下,头部正好被卡在便池的下水道里无法拔出。因救援空间狭小,液压破拆工具组、凿岩机等破拆工具无法得到有效施展,且考虑到男子头部安全,救援人员决定手动破拆。

  • 男子幼时被拐养父花1万元将其从人贩手中买来 如今想寻亲生父母

    ”张诚养父家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的一个乡镇,这里紧挨着江苏徐州铜山县,“养父告诉我交易的地点就在江苏徐州铜山县(现为铜山区)利国镇的。由于被拐卖时,张诚还是一名婴儿,因此有关亲生父母,他并没有丁点儿记忆。

  • 退款五千元!男子交钱跟游戏主播投资失败,警方已立案

    9月30日,大象新闻·东方今报以《游戏主播向“铁粉”推广赚钱项目 项目未见成效粉丝索要退款无果》为题,对江苏徐州渠先生的遭遇进行了报道,目前当地警方已立案。渠先生告诉记者,警方通知他10月15日已立案,10月23日渠先生在郯城县新村派处所拿到了主播禚某退回的5000元,渠先生表示会保留对禚某追究刑事责任的权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