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洋弟子”学太极

2019年08月15日08:2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传授学员动作要领。

  学员在认真练拳。

  8月13日,温县陈家沟的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外籍学员在拳师指导下集体习练太极拳。

  近日,主题为“体验武术运动魅力分享中国传统文化”的陈式太极拳培训班走进温县陈家沟,来自十多个国家的60余名学员将通过课堂学习、考察交流等形式,感悟陈式太极拳的运动特点,感受中国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徐宏星摄

文章关键词:学员 陈家沟 太极拳文化 陈式太极拳 运动特点 课堂学习 武术运动 拳师 动作要领 武术文化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召开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学员座谈会

    省委召开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学员座谈会 持续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 奋力开创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国生特别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 近1300人新冠阳性!印尼一所军校暴发集体感染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印尼陆军参谋长佩尔卡萨称,位于西爪哇省的印尼陆军军官学院暴发集体感染,已有近1300人新冠检测呈阳性反应。据报道,该军事学院此前有两名学员出现发烧和腰痛症状,他们在前往医疗机构接受治疗后确诊新冠。

  • 这大爷!67岁一口气救下4个年轻人,上了岸连气都没喘

    可浮球根本受不了4个人的力,黄剑青奋力游了十多分钟后,发现与海岸的距离却并未拉近。”  但黄剑青也提醒大家,入水前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在水中遇到紧急状况时不要紧张,尽量放松。

  • 起底“气功大师”刘尚林:称自创森林瑜伽可防新冠,曾让学员喝尿治疗

    6月21日,25岁的李某燃去世了,他的遗体目前还躺在铁力市殡仪馆。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发现,铁力市日月峡老年森林康养中心注册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业务范围包括招收自理、半自理、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服务。

  • 铁路来了外籍火车司机?真相是……

    事情是这样的:2019年10月,作为亚吉铁路运营和维护项目公司职员,34名埃塞俄比亚学员来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接受电力机车驾驶专业培训。他们以专业的辅导和科学的准备,充分展现了中国铁路的良好形象,增进了双方感情,确保每一位外籍学员学有所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