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疑似老师拒不下车暴打的哥 扬言“让李局长把这孩给我扣了”

2019年08月15日09:04  来源:映象网

5034

13日凌晨,郑州某大学门前,一男子乘出租到站后拒不下车,还追打的哥。被打的哥对称,自己正在医院看病。打人者曾自称是大学老师,期间给人打电话“让李局长把这孩给我扣了!”当地警方称正在调查。

视频中我们看到,男子暴打的哥后打电话扬言:让李局长把他扣了!

在郑州某大学门口,一男子坐在出租车上拒不下车

的哥质疑“这样咋教书育人”并予以拍摄

该男子见状下车追打的哥,要求停止拍摄

并给人打电话“让李局长把这孩给我扣了”

“疑似老师殴打出租车司机”的视频

在郑州及至全国各地各大出租车微信群里疯传

记者联系上当事的哥

他表示视频是自己拍的

目前因头部疼痛在住院治疗



据了解,这位的哥姓曹,自称开租车有两年时间。当日凌晨,他送一位酒后乘客回家,两人发生冲突遭遇对方打骂,但自己始终没有还手。

“他自称是老师。”曹师傅说,事发后,乘客报了警,民警将二人带到派出所询问,之后,他因为头痛前往医院治疗。

来源:综合猛犸新闻 记者:赵丹/文 受访者供图 视频 赵俊鸽/剪辑、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文章关键词:李局长 老师 视频 对方 住院治疗 民警 医院治疗 乘客 派出所 微信 殴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