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无声展现稀世之美——安静的表演者

2019年08月16日07:42  来源:新华网

5034

          刘晔昕,一位来自云南的女孩,新世语签约摄影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图片摄影创作专业,聚焦动植物摄影已有十余年。通过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合作,《安静的表演者》创作拍摄了华南苏铁、攀枝花苏铁、荷叶铁线蕨等十余种我国珍稀濒危植物。通过展现不同植物的形态特点,运用格式塔心理学进行创作,将视觉元素运用不同的拍摄手法进行重新构建,达到形成不同视觉引导的效果。利用国画山水画的视觉基础,在画面中保存丰富的灰色调子,并利用阴影塑造接近“倒影”的效果。本期新华图视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感受精彩瞬间。

  

  攀枝花苏铁新叶

  舟山新木姜子

  富民枳

  荷叶铁线蕨

  同色兜兰

  银杉

  金花茶

文章关键词:荷叶铁线蕨 舟山新木姜子 安静的表演者 攀枝花苏铁 兜兰 银杉 摄影创作 不同植物 北京电影学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