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人被“保健品”洗脑!食药人员现场语出惊人

2019年08月16日09:51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老年人购买“保健食品”

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现象

随手在网上一搜

几乎每天都有无辜老人受骗

那些被“保健品”忽悠的老人

轻则损失钱财

严重的可能忽略正规治疗

导致重疾缠身甚至身亡

 前两天,郑州的刘女士兄妹几人

给小莉求助

说他们的母亲被洗脑了!

非要花5万元买药,

事情一波三折,现场十分精彩!

↓↓↓


事发起因

刘女士介绍,自己的母亲本来是在小区附近的浴足店泡脚,而就在前两天,老母亲非要问家人要5万元买药,并且告知他们这款药可以治高血压/冠心病/癌症等...

  “她觉得啥都不用干,就在家躺着就能治病”刘先生说道。

担心老人被洗脑

害怕病情被耽误

刘先生一家无比焦虑

随即,小莉陪同她们去老人泡脚的地方

老人深信不疑 

令人惊讶的是,小莉和刘先生家人赶到老人泡脚的地方时,他们的母亲正在店里享受服务...

 小莉告诉老人,她想买的“神药”不过是一种食品,老人坚持的说到:“不行,我就要吃辅助药”。就连店里的其他老人也说:“这种药可以调理癌症。

即使包装上写着食品的字样

老人们也听不进去解释,

卖药的负责人更是坚持

“可以调理人的免疫力”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不明白

这些老人是怎么了?

他们被下了什么迷魂药?

随即,小莉联系了所在辖区的

郑州市中原区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

↓↓↓

工作人员耐心的向老人介绍,

在现场,她说了这两句话!

“阿姨!这大豆肽粉咱1300元能买一麻袋”

 

“我保证他今天没货卖给你”

“我一来,他立马没货了”

“因为它不正规啊!”


 经过工作人员和小莉的一番劝说,

老人幡然醒悟,泪流满面。

如果您的父母也有类似的情况,

请把这个视频转给她们看!


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多陪陪父母

多提醒父母,多劝告父母

不要让他们再被忽悠了!

记者:张琼月 杨凌宇

文章关键词:保健品 老人 食药 现场语 保健食品 神药 泡脚 买药 卖药 手机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雇佣多名大汉冒充“美女”短视频上推销假冒保健品 被郑州警方抓现行

    不少男性朋友在手机上刷短视频时,都会遇到有“美女”头像的人主动申请添加你为好友,大家千万不能再上当了,这些人不但不是美女,还是标准的大老爷们,他们伪装成“美女”就是为了向你推销保健品,这些“保健品”对身体不但无益反而有毒有害,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刚刚打掉一个涉嫌非法销售保健品的团伙。该公司成立仅20天,非法销售营业额已高达18万余元。

  • 【解“疫”】吃保健品能提高免疫力吗?居家期间应该如何消毒?

    答:正常的居住环境,如果保证每天开窗通风,保证空气流通,不需要频繁在家里使用消毒剂。用84消毒水拖地时要保持通风,如果吸入过量含氯消毒剂气体,可能导致呼吸道损失,甚至中毒。

  • 什么药可以提高免疫力?专家:无明确药物 不要盲目吃保健品

    有什么药物可以提高免疫力,预防感染?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肺炎防控和治疗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王贵强表示,现在没有特别明确的药物能够真正使免疫力上调,还是要通过均衡饮食、适当运动、良好心态来提高整体免疫水平。

  • 最接地气情人节!苏宁姨妈巾、保健品逆袭成最受欢迎礼物

    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两性用品销售同比略有下降,而可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品、滋补品、姨妈巾等逆袭成为情侣间最受欢迎的情人节礼物,堪称史上最接地气的情人节了。

  • 保健品公司老总演讲时猝死!同事:网传60亿身家不实

    当事人系广东中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沛文,事发时他正在台上演讲健康长寿之道,讲着讲着就倒下了。当事公司同事回应,演讲者为公司董事长,一个月前在活动现场致辞时突发心肌梗塞离世,20年前做过心脏搭桥手术。

  • 超4000亿保健品行业乱象:褪黑素代购混杂 价格差7倍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脑白金年轻态”,很多人都对这些广告词印象深刻。据了解,脑白金中含有褪黑素(Melatonin

  • 权健公司及束昱辉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

    12月16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2019年11月,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这伙骗子专坑老年人!官方教你识破这四大套路

    12月3日,民政部、中国银保监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专门联合发布四项风险提示,揭露涉老诈骗四大套路,推动老年人防诈骗意识和能力的提升。为深入揭露涉老诈骗真相,民政部联合中国银保监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于12月3日专门发布4项风险提示:——高额返利无法实现。

  • 网购纠纷近七成涉食品保健品

    建议:经营者应当进一步细化适用无理由退货的条件,在商品宣传页面显著位置标注该商品是否适用该制度,给消费者以提示。法院经审理认为,本案中,被告与王某订立合同后长时间内未发货,致使合同目的不能实现,王某可主张解除合同。

  • 双十一 苏宁国际成立正品保障联盟 涉美妆、母婴、食品、保健品

    为了让消费者放心海淘全球好货,苏宁国际与32家全球知名品牌联合发声,宣布成立正品保障联盟,从源头上切实保障产品的品质。在日本,他们将化身苏宁国际买手,前往Spa、花王、ISDG及Laox免税店,亲自为苏宁国际的消费者挑选日本正品好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