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那是我卖菜钱!”为给母亲看病,男子杠上美容医院...

2019年08月16日09:52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近日,史先生找到小莉说,他给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送了两个月的菜,但是对方一直没有给他结账,一共2万多元。讨薪现场,对方也是各种理由推脱...

直接戳视频了解

小莉帮忙原创

记者:真小莉 张硕

文章关键词:看病 美容医院 男子 卖菜 母亲 新媒体 医疗美容 视频 讨薪 欧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神分裂症奶奶将两孙女推粪坑溺亡,家属出谅解书望轻判

    在丈夫和儿子、儿媳离开家约3个小时后,55岁的徐某先后将年仅3岁和5岁的两名孙女推拉入粪坑,致两个孙女溺亡。据办案民警介绍,当天民警赶到现场后,徐某主动承认杀害了两名孙女,并称要跳水库自杀给两个死去的孙女抵命。

  • 县域医共体,在家门口就能看“专家号”

    在巩义市南河渡卫生院,巩义市人民医院专家正为村民张会贞量血压。”  在距离巩义50多公里的登封市告成镇卫生院,登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付翔宇正手把手规范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

  • 抗癌共享厨房里的人间世

    后来,曾带父亲求医的张广兵、带媳妇做化疗的魏兴江也在菜市场盘下小店。王战胜、魏兴江、张广兵三个合伙人因不同机缘走到一起,想做点有意义的事,一直做到原店铺拆迁,另选址合伙做了共享厨房。

  • 89岁奶奶为扶贫干部织毛衣:你等于是我的儿子一样

    9月4日,在湖南省东安县紫溪市镇群力村,89岁的夏月英老人将自己亲手编织的两件毛衣送到了该村扶贫队长陈爱民手中。夏月英生活贫苦,她的帮扶责任人陈爱民不仅帮她修理房屋、陪她看病,还在生活上对她无微不至地照顾,老人深受感动,便亲手为他织了两件毛衣。

  • 妹妹爷爷齐住院,18岁少年高温天街头发传单为父母分忧

    2014年10月,女儿杨若涵出生,儿女双全的之后的杨付生显得尤为满足,他闲暇靠外出务工补贴家用,日子虽不富裕却也其乐融融,一家人过着和和美美的小日子。知道孙女看病需要用钱,74岁的年迈爷爷也拿出自己仅有的棺材本钱,这才凑齐了30万的进仓移植费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