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4岁男孩被装进编织袋沉入池塘,竟是71岁阿婆干的!细节曝光

2019年08月16日12:2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因土地纠纷,

发生口角后怀恨在心,

71岁老妇将对方4岁孙子

打晕、装进编织袋沉入池塘

……

▲遇害男童被发现的莲花池。

“海南乐东七旬老妇杀害邻居四岁男童”

作案动机和细节

令人不寒而栗

↓↓↓

2019年8月5日16时45分许,乐东县乐光农场社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死者:4岁,男)。

接报后,乐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侦查员赶赴案发现场开展侦破工作。

通过调查走访、现场勘察等相关取证工作,最终确定潘某珍(女,7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当日20时10许将其控制。


根据犯罪嫌疑人潘某珍交待:

2017年,其与邻居王庆(化名,死者爷爷)因土地纠纷产生矛盾;

2019年8月5日16时10分许,潘某珍从自家菜园回住处,途中遇到王庆,两人再次发生口角,潘某珍负气回到家中,心中满是怨恨,遂产生报复心理。

16时45分许,潘某珍发现王庆孙子无人看管,于是将其诱骗至自家房前偏僻处殴打致晕,并将该男童装入编织袋沉入乐光农场社区办公楼后的莲花池内致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珍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乐东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件回顾

8月5日下午4点半左右,家住乐东乐光农场的级小某(化名)坐上朋友的皮卡车,出门去接补课的二女儿。此时,他4岁的小儿子正在家门前玩耍。

大约十几分钟后,级小某和二女儿回到家中。他却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小儿子不见了!一家人在附近四处寻找,但一直没有孩子的踪影。

当天下午6点,级小某心急如焚地跑到派出所报案。

报案约30分钟后,有人到派出所报告情况称,附近的景观“莲花池”里有个白色袋子,袋里露出的极像孩子的手脚。

闻讯后,大家赶到“莲花池”捞起袋子。打开一看,袋里除了失踪的小儿子外,还有一块重约十斤的石头。

遗憾的是,孩子已无生命体征。

经排查,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和级小某家仅一墙之隔的女邻居番某某,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

▲被害男童的家与嫌疑人家一墙之隔 。

8月12日中午,

记者来到了乐光农场级小某家中,

一家人正处于丧子的巨大悲痛中。

级小某称,他跟番某某没有深仇大恨,今年4月份时,两家人因菜地有过冲突,但经派出所调解后双方已表示不再追究了。

级小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去了嫌犯儿子家里,质问为什么要加害年幼的孩子,嫌犯丈夫的回答是:“回家问你老爸去。”

▲嫌疑人家门前拉起的警戒线。

支持严肃处理的点“在看”!

来源:三亚日报、海南警方、椰网

文章关键词:莲花池 编织袋 池塘 犯罪嫌疑人 8月 派出所 沉入 男童 阿婆 2019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劳模李素丽:真情服务永不变

    “北京有个李素丽,服务那可是真周到 ”外地人逛北京,除了知道故宫、长城、鸟巢、天坛等知名景点以外,还经常会把李素丽挂在嘴边。热线先后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首都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北京市劳模集体”和“北京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杰出服务集体”等荣誉称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