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籍作家李洱等五人获得第十届茅盾文学奖

2019年08月16日14:19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河南籍作家李洱等五人获得第十届茅盾文学奖】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评奖办公室今天公布了本届茅盾文学奖的获奖作品,分别是:《人世间》(梁晓声)、《牵风记》(徐怀中)、《北上》(徐则臣)、《主角》(陈彦)和《应物兄》(李洱)。


文章关键词:茅盾文学奖 李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夜晚,共享文学的崇高荣耀

    李洱、陈彦、徐则臣、徐怀中和梁晓声五位获奖作家依次走上颁奖台,接受属于他们的沉甸甸的证书与荣誉,也分别在答词中表达他们的文学初心与梦想。贾平凹、张平、阿来、格非、毕飞宇等五位往届获奖作家作为颁奖嘉宾为本届获奖者颁奖,象征着文学火炬的庄严传递。

  •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颁奖典礼举行 黄坤明出席并会见获奖作家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颁奖典礼于10月14日晚在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并为获奖作家颁奖。

  • 河南籍作家李洱获得第十届茅盾文学奖

    届茅盾文学奖评奖办公室今天公布了本届茅盾文学奖的获奖作品,分别是:《人世间》(梁晓声)、《牵风记》(徐怀中)、《北上》(徐则臣)、《主角》(陈彦)和《应物兄》(李洱)。

  • 从茅盾文学奖提名作品看文学未来

    对创作本身而言,对脚下甘肃大地的熟稔与彻悟不仅是作家叶舟生活的起点,也是其独特性的落脚点,当然更是其文学构思与创作的“源头活水”。若从作家代际这一层面出发,此次10部提名作品当中,老中青作家作品兼而有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