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东三环私家车撞上水泥护栏,四脚朝天!

2019年08月16日14:4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上午9点,郑州东三环转南三环北向西匝道发生一起私家车撞水泥护栏的单方事故。

  事故车辆“四脚朝天”翻到在地上,车门敞开,零件四散。

  截止到10点,车上人员已被120救护车送医,交警仍在现场处理事故,提醒过往车友提前靠左侧行驶。

文章关键词:水泥护栏 东三环 私家车 事故车辆 车门 行驶 郑州 匝道 南三环 车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飞身跳上车刹停失控重卡!“超级英雄”就在身边

    当天早上7时许,刘文忠驾车经过322国道文成大峃镇龙川段时,看到前方一辆重型卡车逐渐向前滑行到对向车道,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对向车道随时可能有来车,两边夹山的双车道难以躲避,高架桥下还有一个村庄……“无人驾驶”的卡车可能引发不堪设想的后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